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02:12: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子少ㄌ樑柱又怎麼堅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真ㄉ是悶到一ㄍ極限~

那是多少ㄉ煎熬~

但還好我有一群朋友的相挺

真ㄉ很謝謝她們~我好受多ㄌ

但還是還好悶

為什麼要這樣

今天找不到寶貝ㄉ時候我崩潰ㄌ~

我有多害怕~我根本不知道該怎半

我好怕你轉頭就走

丟下我一ㄍ人不知道該怎半

沒有動力沒有勇氣

就向一ㄍ房子少ㄌ樑柱又怎麼堅固

當寶貝回我電話ㄉ時候~

我ㄉ淚水一擁而出

我知道我讓你煩惱ㄌ~

但我真ㄉ好想緊緊抱住你

為ㄌ你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沒有你我就算傭有在多我也不快樂

這一切我會自己扛

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任何一斯委屈

相信我!!

很沒用ㄉ我~

還需要讓你來安慰

我想你也很悶吧!!

事情會過去ㄉ

我會提起我該有ㄉ肩膀

我只是需要你ㄉ支持與陪伴

有你在多ㄉ困難我都不怕

台長: 可ㄅ可以ㄅ孤單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