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5:35:5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仔仔~臭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多下班ㄌ~大家約一約決定去醫院看看我姐姐~

因為臭仔仔一直不出來~姐絕定去打催生針~

抱這好玩心態ㄉ我們出發ㄌ

為了慰勞這各辛苦ㄉ媽咪~我決定以我姐夫ㄉ名義去買束花~

到ㄌ院~姐跟我說~仔仔心跳一度低落~~

再我們陪伴姐ㄉ同時

量仔仔心跳ㄉ機器又叫ㄌ~

他在告訴我門仔仔心跳低落

本來還嘻嘻哈哈ㄉ我門嚴肅ㄌ起來~

過ㄌ一會醫生來ㄌ~他要我門通通道門簾外等待~

因為他要看姊開三指ㄌ沒~

在門廉外我聽到ㄌ姐ㄉ慘叫聲~

我心好痛好痛~

之後聽這她們裡面ㄉ對話~

聽到機器三次ㄉ危急告訴我們寶寶心跳一度快停止~

我開始祈禱這一切平安無事~

她們說這如果再一次就要剖腹生

不然寶寶會有生命危險~

打電話通知在買東西給姐吃ㄉ姐夫打電話通知爸媽

姊夫正在趕來ㄉ路上~爸媽在家裡等消息~

我好怕這段時間又有什麼意外~看這姐頻頻發抖

好心疼好心疼~我姐因為痛因為害怕

我把老婆給我ㄉ平安卡拿給ㄌ姐姐

為他禱告這~讓他安點心

這時姐夫來ㄌ~

我們一起看這寶寶ㄉ心跳指數

150~140~130~120~110~100~90~80~

機器又開始逼逼響ㄌ~

媽壓~誰能救救我~

這時我們只好去簽手術同意書ㄌ~

過ㄌ依會麻醉師外科師加主治醫師都到齊ㄌ

姐被推進ㄌ產房~

聽這聲音~那些護士笑ㄉ真開心

但我卻向熱鍋上ㄉ螞蟻~焦急這~

害怕出ㄌ點什麼意外

過ㄌ半個多小時~

我們聽到ㄌ寶寶ㄉ哭聲~好大聲好大聲

迎接心生命到來ㄉ那種感覺~

好特別好特別

護士出來ㄌ~

恭喜我們事ㄍ男寶寶~但寶寶在保溫室裡

我們集體衝到ㄌ放寶寶ㄉ保溫室

開始收尋這哪ㄍ是仔仔~

忽然眼睛一亮看到護士手上抱ㄌㄍ娃娃~

喔耶那不就是我們家ㄉ仔仔嗎~

大家露出ㄌ笑容~

等護士把仔仔清洗完後~

抱ㄌ出來~

好小好小ㄉ身軀

好輕好輕

我有抱到他~我有跟他說我是阿姨~

仔仔阿仔仔~你要好好孝順媽咪

媽咪真ㄉ好辛苦~

弄好手續後~我們回到ㄌ產房外繼續等待~

姐還沒推出來~

挖屋~手術門開ㄌ~

姐被推出來ㄌ~

他躺在床上~

很虛弱很虛弱~

全身一直顫抖這~

這一刻我哭ㄌ~

超心疼超心疼ㄉ~

因為這一天~11月16日這一ㄍ凌晨

我姐經歷ㄌ差點沒ㄌ兒子ㄉ那種痛

那很虛弱ㄉ告訴我門他很害怕~

我哭ㄉ無法自己~

這一刻我要紀錄下來~從來沒有這種經歷

我去醫院看過兩ㄍ新生兒~一ㄍ是我大嫂一ㄍ是阿奇ㄉ媽媽

但我到ㄉ時候她們都生ㄌ~

但今天我是在外面等待這一ㄍ心生命ㄉ到來

也或許等到ㄉ是一ㄍ親人ㄉ結束

那種感覺很五味

當自己親人~很親很親ㄉ人

躺在病床上很無助很無力很害怕ㄉ懺抖這

那種感覺無法言喻~好心疼真ㄉ~

所以熬夜打ㄌ這篇~

仔仔你如果以後不孝順~看我會不會奏你~

而且我要你當我乾兒子唷!

 

台長: 可ㄅ可以ㄅ孤單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