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2:38:19|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人節~聽說我要孤單過~

ㄅ過ㄋ~晚上有ㄍ單身聚會~

免免強強ㄉ撫平拉~哈哈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收到ㄌ一ㄍ我超級重量級麻吉送我ㄉ禮物

他說我門ㄉ友情超越情人~

哈這句話~說ㄉ好~

真ㄉ很開心~

禮物是雙鞋子~

艾迪達ㄉ喔!!

怎ㄍ很high

ㄅ過ㄋ我想告訴你ㄉ是~

把錢存下來~

我們還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實現~

說好要一起開複合式餐廳~

所以我們要一起存錢~加油~

以前我一值很想要ㄍ知心朋友

但盼都盼ㄅ到

ㄅ過現在我盼到ㄌ~

記得我告訴過你~

我想跟你媽和他朋友一樣~

一直到我們都老ㄌ~

我們也要一值保持聯絡~

你說是吧??

因為我門沒有ㄅ能說ㄉ秘密~

補送你禮物我想太遲ㄌ...

我用追真誠ㄉ心祝福你~

還有別管姐她們講些什麼~

舊照這自己ㄉ放是去過~

我會一值支持你~

也會一值陪這你~

你說ㄉ~就像咪捏小豬說ㄉ~

有我在你比較有安全感~

那我會一值給你~安全感~

ㄅ過對ㄉ路我會幫你~

當你要做錯ㄉ決定~我可能會打爆你喔~~

好朋友再給你一ㄍ最大ㄉ擁抱~

我ㄉ生活因為有你ㄉ陪伴~

讓我絕ㄉㄅ孤單~

我ㄉ生活因為有你ㄉ陪伴~

變ㄉ更加ㄉ有色彩

客套ㄉ話我想我門ㄅ需要~

因為我門只要一ㄍ眼神就董囉!!

最後還是謝謝你ㄉ禮物~

你ㄉ一生我會一值陪伴~也會給於你我ㄉ支持

當然~我ㄉ一生一樣需要你


台長: 可ㄅ可以ㄅ孤單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灰灰
真是太感動啦
嗯嗯。。我會努力賺錢
以後要實現我們的夢想 
其實你不孤單啦。。還有我ㄚ︿︿
2008-02-16 21: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