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3:39:3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愛真得好奇妙

常常都說自己可以不再愛

可是好難 因為我真的好愛

過這久以後 還是一樣愛你

八年 是八年了。

曾經想過是不是只是習慣

習慣了喜歡他 習慣了愛她

習慣了有他 習慣了他在一旁

八年來 習慣了

習慣我們只是朋友的定位

說習慣只是讓自己學著放開點

沒想到 卻只是更愛他

他眨眼 能令我得心情上上下下

只要一個呼吸 就可以帶給我莫大的改變

有多愛他?

愛到我自己尊嚴都不要

願意去成全 去幫助他

那怕是一個錯誤 我都會幫他擋下來

不要讓他受到傷害

心裡的位置 一直都在

從未改變過

連在夢中 都會有你的身影

昨天晚上 我又夢見你

夢見我在你懷裡 睡的很安穩

但只有在夢中我才能得到這種幸福

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在現實中 當你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時

你都不知道 我的心停住了

傻掉的我 還得裝的很鎮定

有時還要假裝拍掉你得手

我心理是多渴望 多想要永遠停留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在等待

我在等 奇蹟 等待有一天

你願意回頭看到我 而不再只是背對著 叫我

多希望 多渴望 有一天 我也能成為你身邊得那一個

你愛我的朋友 就算他結婚生子

你還是愛他 還是放不掉他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他

你的身邊也有很多你喜歡或喜歡你的

但是你還是最愛他

我的心理總是掙扎 總是拉扯

當同時面對你們 我還是得微笑 平和

我真的很難受

我承認我很自私心機也很重

為了讓自己心情可以平復一點

我做過壞事 動過手腳

又因為良心不安

拼命撮合 幫助你們

我都快人格分裂 都快瘋了

常常說服自己 其實因為你愛上我熟悉的人

我比較放心也比較好了解

所以沒關係

但是但是

我會繼續等待 等待那麼一天

就算是假裝 是玩玩 是做夢

一天 一小時 也好

我也想 站在你身邊

當我最想當的那位 在你身邊的那一個位置

 

依然愛你

Rain 


作詞: J.Y.Park “The Asiansoul”
作曲: J.Y.Park “The Asiansoul”
編曲: The “Hitman” Bang Featuring Han-Na

不再見你 一次又一次地下定決心
用任何甜蜜的話語 來誘惑我 我也絕不會受騙
來電我我也絕不會在接 一次又一次地下定決心
不知不覺我又拿起電話
( baby 你最近過的好嗎 這些日子我太忙 都沒能聯絡你 )
胡說 怎麼會連一通都沒時間打呢
( baby 真的很對不起 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對你是真心的 )
你在哪 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
我還是喜歡你 我 我為何這麼傻
我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就能忘掉一切悲傷的記憶
不由自主地 還是會去找你
口是心非這句話 我比任何人都很清楚
一直想與你見面 被騙過還被騙的我
朋友告誡 父母責備 甚至連你的朋友的勸我
( baby 請不要說了 我的朋友怎麼這樣 太過分了 )
你是怎樣 連你的朋友 都會說你呢
( baby 你好可憐 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話 )
就算這樣 雖然再次說不見你
但我還是喜歡你 我 我我我 我為何這麼傻
我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就能忘掉一切悲傷的記憶
不由自主地 還是會去找你
我為何會這樣 也不是沒有其他對象 也知道你是壞女人
為何又 為甚麼 為何又喜歡上你 為甚麼

台長: RIT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愛不就這樣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對你的心情、就是你對他的心情。 一樣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