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0:35:0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柒,代表一群深厚的友情

柒,代表一個癡心得女孩

柒,代表一個歲月的變化

柒,代表一個成長的開始

柒,代表一段感情的轉折

柒,代表一份未改變得愛

柒,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柒,有誰可以跟我一樣愛

柒,沒有不一樣只有更好

柒,就算下一個還是一樣

柒,我無法傾訴的那一點

柒,埋在心中多年的情感

柒,聽過所有情歌後依舊

柒,經歷更多更好仍依舊

柒,在累在苦都是愛所為

柒,七年之養卻曾未更改

柒,無論多久我依舊在這

柒,轉過頭來我隨時奉命

柒,就算是一輩子的朋友

柒,我仍願意奉上這一切

柒,我不是笨只是為了愛

柒,我不偉大因為我愛你

柒,柒柒柒柒柒柒柒柒柒

台長: RITA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愛不就這樣嗎}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無人能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