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32: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

妳總是說我是妳的麻吉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不是...

我不知道~

我的感覺很模糊

覺得我們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麻吉對你來講只是朋友的另一種代名詞吧

至少這是我的感覺


在我的感覺裡

我覺得我很不受到你重視

或是只是因為彼此之間相處太自然而被忽略了?

還是因為我愛撐所以妳從來沒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粗枝大葉??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我不知道妳到底是怎麼想

我只知道自己一度把妳放在很重要的地位

曾經因為妳的態度而掙扎著

到底朋友還要不要繼續當下去?

到底要不要跟妳說我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好朋友的定義是

共同分擔痛苦,分享快樂的

但是~~

每次我說什麼

妳總是笑笑帶過

看妳這樣,

我知道你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也不想再提起

這次我這樣告訴妳~

妳~~




會聽進去嗎??

台長: NO.1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