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3:12:3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之前悶悶悶~悶到不行

中午一天到晚又要去跳什麼韻律操

誰叫我是體育股長~

呵呵~

也怨不得人~

但是午休叫我們跳也太殘忍了吧!

才剛吃飽就跳舞,

會胃下垂加肚子痛欸!

而且午休不休息下午上課會一直想睡,

很痛苦耶!!

前兩個禮拜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狀態,

上個禮拜最期盼的社團竟然給我下雨~搞啥啊!!

社團上一節的體育課在跳那個韻律操時都沒有下雨,

要打球的時候就給我下~= =~

不過今天真是太HIGH了!!

哈哈哈~

今天測立定跳遠我跳了203公分欸!!

破紀錄耶!!我從來沒跳超過200耶!!

還變成我們班跳最遠的~呵

最重要的是

終於打到球了!!!

今天在社團的時候,

我們的教練--林君品

問說誰不會上籃的舉手

結果我就舉了

教練就把我們幾個不會的集合起來

示範過動作後就叫我們一個一個來練習

結果輪到我時,

第一次我沒投進,

教練就叫我再投一次

第二次我進了教練就叫我換人了

吼~

才投兩次而已就不讓我投了~



後來我們就歸隊跟另一個教練--李聖謨

學過人的假動作

最後我們分三隊開始打混戰

雖然跑全場很累,

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的很好!!

把開學以來那種悶悶的心情全化掉了~

感覺自己的心情變好了~

又有勇氣再繼續跟課業纏鬥~

以後每個星期四都會讓我很期待的!!

台長: NO.1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ipi林
原來要投三次以上你才會滿足呀~但這是社課時間有限這麼多人都在享受這段時間,若是下課我讓你盡興的投如何~~林君品教練敬予
2011-07-06 10:3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