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5:17: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曾經跟我一起啃書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妳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日記

但我之前有話沒有對妳說~

當初我們怎麼認識的,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小三時,星期三只有半天

我沒有留下來課輔,12點一到就可以收拾書包回家

因為我們學校很小,

所以課輔的人會併在同一班

而地點剛好是三甲也就是我所屬的班級

中午一到

妳永遠都會準時出現在我們班外面

那個時候的我超級愛看書

我總是因為貪看書

遲遲沒有離開

你就這麼剛好,坐的是我的位子

老是必須很努力的把我拉回現實世界好讓我離開

因此~妳老是叫我"小書蟲"


五六年級我們同班了~

我發現你也很愛看書,

有空老是往圖書室跑~


一起分享書中的世界

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

我們成了最佳搭檔~

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妳桌上有哈利波特3

好奇的拿起來看

妳剛好走進來看到了

生氣的把書從我手中拿走:

「你不要亂動別人的東西好不好?這樣是像小偷的行為欸!!」



我愣住了~

以前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你從來沒有用這麼陌生的語氣跟我講話

為什麼?WHY?

縱使有滿心的疑惑

那一刻開始我知道

我們之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後來一直到畢業前我們才恢復談話

但~我很清楚

我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漸漸明白為什麼當初她會說這麼重的話

我能夠諒解她的心情~

當時班上一個討厭我的女生勢力太強大了

如果她不和我隔點距離的話她在外面可能會交不到朋友!!

畢業後~

我們幾乎沒有再連絡

只是印象中還有這麼一個人

直到第二次基測放榜後

才從朋友口中知道

她上了和平~

我和她通了電話,

她在11班~我答應校慶要回去看她~


以前所有的不愉快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縱然我們無法再有如此的默契,

那又何妨呢?

台長: NO.1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