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1:40:29|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彩中心]守護夫君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出戰不可!』我意志堅定的對著他說,但是他似乎也不退讓。

『這樣...我只好冒犯了。』即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為了蜀國,我還是以極快的身手,飛舞著身子繞到他身後,一個手刀!順勢接下即將昏厥他。

聽到他痛苦的呻吟,我比他還難過...

『對不起...劉禪大人。』我把他輕輕的放在牆邊,命人在他旁邊照顧他。

關平跟二伯父的陰霾,我還尚未完全走出來,如今在大伯父與父親猝死後...我明白我並沒有太多時間來傷心,吳國早已虎視眈眈,覬覦白帝城許久...

看著這個光澤銀藍,高雅又不失威武的煌天...多麼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使用它。

我儘管有多希望,希望能在和平的理想鄉,過著一般人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為了蜀國的人民,也為了恢復漢朝夢想,保衛這個屬於大家的理想國!

我再次執起跟隨我征戰多年的煌天,左手再拿起銀光閃閃的伏羲盾,慢步的走向屬於我的戰場... ...




黃昏的紅霞,印入我眼簾時,早已鮮紅不已。早已分不出是陽光還是鮮血!

月瑛姐發明的連弩機,幫我擋下絕大多數妄想突破南門的敵人,但是吳國的士兵似乎早已置生死於身外,毫不畏懼。

我帶領著少數跟隨我許久的衛兵,衝上了前線,刀光劍影跟鮮紅交織出一蹈華麗的鳳凰舞。

倏忽,一個箭矢飛嘯而來,「鏗」的一聲,當我左手的盾一放下,是誰??

眼前這身材魁梧的男子,臉上的刀疤長得嚇人,不禁令人心生畏懼。

不行!怎麼能害怕!

『我是蜀國武將張星彩,來者何人?報上名來!』我試圖以氣勢壓制過他。

『吳國...大將...周泰...周幼平...』低沉的嗓音配上冷冷的表情,令人真不舒服。

看著他,緩緩的拔出配劍,好長!!那真的是劍嗎!?用目測就能確定比煌天還要長。

我絲毫不敢大意,全神貫注,我知道這是一個強敵,絕對不能失守,就命是士兵全部回去駐守南門,我一個人獨自向前衝...

只見敵軍看見我衝向大將,紛紛上前掩護,我縱身一躍,「飛燕閃」!!

前排的兵卒應聲倒下,染紅了我的煌天...

後排卻又立刻補上,左擋又打,持續奮戰,我早已分不清楚我臉上滴下的,是汗?是血?

可惡怎麼打都打不完,即使我有多麼想保護蜀國,或許以我的力量,根本太微薄。

我感覺手中的煌天越來越重,喘息也不自覺地加重加快,我仍然不能鬆懈。

眼尖的我看到遠方有個身影,拉著弓,目標似乎是我...

我只好一邊戒備一邊解決圍上來的小兵。

「咻」的一聲,我向後跳躍閃過了那暗箭,但是在我還沒落地,我看見周泰衝上前來...

才剛著地,就提起煌天擋住想偷襲我的武士刀,只是他那孔武有力的身軀,比起嬌小的我,似乎比我強得多了,或許是累了...我竟然感覺到雙手麻痺到就快持不住煌天,但是說什麼我也不會退讓!!

硬是跟他決一死戰,突然!我右手...傳來一陣痛楚,是箭史!

周泰見狀,立即展開更猛烈的追打。

「鏗...鏘...」聲此起彼落,右手因為使不上力,煌天被打飛,滑躺在白地城的門口...

我的士兵見我有難,似乎想要前來幫忙,我仍然叫他們守住南門,不要下來。

或許為了守護夢想,我不希望白帝城,淪為吳國的領地。

我拿著盾持續擋著他的攻擊,但是我怎麼如此頭暈...

糟糕...箭上有毒...

突然周泰腳一踢,腹部出現強烈的疼痛,我跪倒在地上...

他緩緩的走近,我卻連站起來的力氣都使不上來。

他抬起了刀,斬了下來。

我閉上雙眼,準備迎接死亡...

「鏗」!是誰?

有一把刀替我擋住了...是龍...

迷糊中,我彷彿看見了關平...

視線越來越模糊,關平是你嗎?

我的身體隨著淚水一同掉落...

躺落在白帝城的大門口...



『星彩?...星彩??』

是誰在呼喚我?

關平?

眼前這模糊的影像,讓我無法確定到底是誰。

漸漸的恢復了意識。

『星彩!你不要緊吧。』

那個人!就是劉禪!

看見他身旁的黃龍劍,我明白是劉禪救了我,不是關平!是我的夫君劉禪...

我忍著身上的疼痛,問了戰況如何...

『你暈倒之後,我跟馬將軍趕到,南門勉強是守住了,但是東門好像快擋不住了。』

我提起精神,想再次戰鬥,但是他卻不讓我起來...

『星彩,我不能失去你...你就留下來,不要過去了好嗎?』

他眼淚似乎決堤般,不斷湧出...

縱使我看得有多麼不忍,我依然說了...

『放心...劉禪大人...我會沒事的。』

『東門攻陷了!!!』從士兵口中傳來,甘寧與黃蓋衝進了城內。

甘寧與黃蓋看見了我們,殺光了士兵,重重包圍住我們...

我再次執起煌天,這次我叫他在旁邊等我,並且悄悄地在他耳旁說了...

『這次...換我來守護你了!』

直衝進人山人海的敵軍中...

只為了守護大家的夢...

大家的白帝城...

以及...

夫君的愛!





...全文(完)

台長: 大老闆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