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18:1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與君情誓夷陵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戰前夜寧靜的詭譎氣氛,如此沉重的壓力足以使人窒息.

有些士乒跟大夥為在營火旁,聊聊天紓解一番自己的壓力;也有的選擇了在出征之

前好好的養精蓄銳.

此時的主營裡,軍師孔明召集了各大蜀國文武將商確計策,卻唯獨「她」缺席

了... ...

  馬廄中,似乎有個黑影杵立在那兒,一身的白衣鏻甲,如此合身導致無法掩飾

一身的好身材,微綠的連身裙鑲有一絲絲的藍絲帶,修長的雙腿沒有絲毫的贅肉.

黃金般的比例,秀氣的臉龐讓人覺得有如天使下凡般的錯覺,左手上還提著閃著淡

淡銀光的鏡盾,右手卻持著威武有利的藍色毛頭的雙頭槍.

女人直視著眼前眼神無助的「龍虎」,他似乎憶起了些許回憶... ...

『我希望我的馬兒像我一樣,在戰場上能生龍活虎般低驍勇善戰,我就叫

牠... ...「龍虎」好了,還不賴吧~星彩~^^?」

星彩一想起他的那時的微笑,眼框裡中淚水早已決堤而出... ...

在那時~又想起了他... ...


  那天的夜晚一樣飄著斜斜細雨,天空彷彿末日般的黑暗,樊城失守也已過了7

天,關府以往的歡笑聲完全消失匿跡,有一半以上的僕人都紛紛離開了,只剩下幾

個多年死忠的僕役不願離開.

老管家:「張小姐,您也早些歇會兒吧!老夫先回房了.」

星彩微點頭示意.

至幼小來關府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就像自個家廚房一般,在這裡也早有一間伯父為

自己準備的房間.走在熟悉中庭卻少了以往那般的喜悅,憶起了兒時的玩伴,

「他」今夜會回來嗎!?想到至今以後她不再回應她的溫柔,無人再分享她的悲傷

與喜悅,再也看不見能保護他建壯的身軀,眼淚就再度淹沒了她的視線... ...

他房間的門,似乎緩緩的開了,那股熟悉到不能再熟的體香,是「他」!

只有他身上有那種淡淡青草卻不失雄偉的味道.

星彩立即奔向那個漆黑的房間,喊:「平?是你嗎?」沒有任何回應

以他對那裡的熟悉,不需要點燈也能暢行無阻.

緩緩的走向他的房間的深處,一探... ...卻空無一人

在也按耐不心中的悲創... ...

撲蔌蔌的臉龐,證明了他在她的心中有多麼的重要... ...

「你不是...跟我說...好,等你回來後就要來我家登門提親的嗎...?」

「你不是說,為了我,你可以活著回來?」

「你還說,等我們成親後,要生個漂亮的小娃兒...,跟義兄弟婚約兒女嗎?」

「那你...怎麼還不回來~?」

字字哽咽的質問,再也沒有人可以回答了.

「關平...關...平... ...關平~」泣不成聲低喊出思念的人

不知過了多久...星彩哭累地拍在桌上,坐在面對門口的椅子拍在桌上,矇矇矓矓

中,眼前門口似乎有著,跟他一樣的髮型,一樣的衣著,一樣迷死人的笑容,還有

那... ...親手為他編織的頭巾.幾乎可以確定,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關平.

星彩整個人飛奔到關平胸襟,淚水還是不停的外竄,只是她這次,卻是喜極而泣.

「關平,你真的回來了~」

「我不要你再離開我了~」星彩在她懷中悄悄地說

眼前的關平只是不發一語,靜靜低抱著星彩,緩緩的從衣物中,拿出一條青色的絲

帶,拉出星彩的手,默默的放在他手上,臉上依然是如此的平靜、安祥.

「哇~好漂亮!是給我的嗎?」

關平點了點頭,用那溫暖的手撫摸著星彩的頭,星彩不知為何有種不安的感覺,關

平在她額頭上親親低吻了一下,緊緊的擁抱星彩後,放開她後轉身就要離開.

「關平!你要上哪去?不要丟下我一個,帶我一起走~~~~」

星彩想追上去,卻不知道為何雙腳有如有千百斤重,連一小步都動彈不得.
關平只是回頭搖搖頭,繼續行走但卻有不時的回頭盼,終於走到盡頭轉身消失在星彩的眼中.
「不要~~~回來~關..平.....」大聲的吶喊.

「星彩姐!你怎麼睡在庭院?」關興問道.

「關平?關平呢??」拉著關興猛問.

「哥哥?他不是...星彩姐~我看你是太想念他了...早點休息吧.」關興安慰道.

星彩從幻境中被拉回了現實,眼框不禁又紅了起來.可是手中卻好像有東西?

猛然一看,「青絲帶」正被自己緊緊握在手中,星彩明白了這一切.

星彩仰望月明星稀的天空,拿著關平給她的信物.

「關平... 我知道...你來看過我...我...一定...會把你未完成...的事情作到底

的.」

「而且...我會振作...明天起...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不在哭泣...」

淚眼盈盈的星彩望著天空的星辰直到破曉... ...


  天漸漸亮了...星彩止住了眼中的淚水.

「說好了不流淚,但是眼淚又...」

此時鷹號角的聲音傳遍了整個蜀軍,是開戰的信號,星彩從手上卸下了青絲帶,綁

在了「龍虎」的身上,打了個心結,默默的看了幾秒鐘,握緊了手中的「煌天」,

用靈敏的速度直奔戰線,為了殺義伯父之仇,也為了殺夫之仇,星彩以極快的速度

斬下了數名馬騎兵,嬌小的身軀很快的淹沒在塵土飛楊了夷陵戰.

台長: 大老闆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