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1:35:0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奈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到了...
見到了妳de新聞台新開了..

重生了..
舊的,過去的,回憶的全給抹去了.
或許妳選擇從頭來過是對的..

而我還是依舊的做你忠實讀者..
還是傻傻融入妳脆弱的内心世界..
雖然妳可能已經早以遺忘了我的存在..
但是我依然在乎妳的一舉一動..
妳的聲音..身影..和我的思想已經混合到不清不楚了..
我也心甘情願做一個默默無聞背後關心妳的人..

有時候看到妳的文章,鎮的很想在妳面前呵護妳,關心妳,開解妳,
或者更深的一種..愛著妳!

但是總是沒有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連朋友的資格都沒有,還談什麽下文呢.!






------------------------無可奈何..----------------------------------

台長: Mr.G@r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