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0:01:1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督崩潰惹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知道真相!
結果真相是給我崩潰用ㄉˊˋ
我乾脆去死一死算惹ˊˋ
我現在只想好好ㄉ靜一靜~
只要現在還有人在來凡我ㄉ化ˊˋ
我永遠不會再跟他說話惹ˊˋ
馬ㄉ~
槓!!
耖~
我選哲惹一條路~
那條路就是死~
誰都鼻要來住止我ˊˋ
死掉也是好~
反正也不會有人為我而哭泣ˊˋ
如果有ㄉ化也是我ㄉ家人= =|||
但是我不想要讓她們哭ˊˋ
感覺現在又好像被我朋友給騙惹ˊˋ
死一死也罷~
決定惹ˊˋ
我要去死惹~
抗到ㄉ人就給我點建議ㄅ= =|||
埃.........

台長: x煞气≠洨風x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風♀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這次他真ㄉ玩但惹ˋ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還是聽到一件事又去打牆壁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