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7:04:02|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只是想要『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尋一ㄍ沒有寂寞ㄉ地方
一ㄍ妳跟我ㄉ天堂 就算是免強

曾經走過了每一ㄍ荒唐
緊握著你ㄉ手
在多困難我們都堅強

找尋一ㄍ沒有方向ㄉ地方
只有妳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 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妳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妳牽絆

我真的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妳的力量

擁抱妳哭泣 陪妳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 屈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妳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 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 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妳ㄉ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ㄉ將妳牽絆

我真ㄉ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妳ㄉ力量

擁抱妳哭泣 陪妳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 屈



我用想念ㄉ距離 發現一個心
我拼命想要 為妳照亮 黑暗中的陰影

我用最後的生命 持續著呼 吸

只為的等待 擁 抱 妳


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妳ㄉ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ㄉ將妳牽絆

我真ㄉ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妳ㄉ力量

擁抱妳哭泣 陪妳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 屈

台長: x煞气≠洨風x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風♀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