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2:38:1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是聽到一件事又去打牆壁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想說應該會沒事情惹~
結果勒!!
一上及時通就抗到訊息~
我抗到就跑氣打惹牆壁ˊˋ
手就被我打到不知變怎樣惹~
吼唷><
拜託拉><
我不想要長到那種痛苦!!
因為那種痛苦是真ㄉ讓我感到很恐怖ㄉ!!
會壤我想做啥是我都敢作ㄉ出來ˊˋ
所以我不想要再一次長到那種感覺!!
因為我有一格朋友就已經常到那種感覺惹!!
所以~
我希望不要在有人這樣惹~
因為我門這樣真ㄉ很難受~
你們如果想是抗抗ㄉ化你們也來是抗抗!!
感覺你們絕對會讓你們痛不欲生~
我說嘟都是石化唷ˊˋ
鼻要不信= =|||
這是給你們ㄉ忠告~
好啦~
今天小風就打到這邊拉︿︿
大家早點睡拉︿︿

台長: x煞气≠洨風x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風♀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真督崩潰惹ˊˋ
此分類上一篇:想死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