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45: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rt Day 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在拿到獎杯細看那一刻 

才知道我們社失落了這個獎7年了

      7年



有人等到畢業也得不到這個獎 終於

7年後  在一個不光彩的情況下  獎杯又回到我們手中

真不知該怎麼面對

其實宣佈那一刻我根本聽不到結果

四周的人像瘋了一樣大叫  我拿著大聲公問:

"到底怎麼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勝利的確叫人發狂





回到看台宣佈 咱們社得第尾

反而大家沒什麼大反應   這就是有了心理準備

可憐社長  雙眼紅紅一圈  快要哭出來

社幹社員一個個哄她  好不容易才叫她擠出一個微笑

我也挺想哭的  不是因為輸了

是因為我社長是我心目中最了不起的一個社長

她本應贏得風風光光    可惜

傳到她這一介  愛社已經到了沒落的時候

是時勢的錯

她不應該輸得這樣難看



運動會完了  我很想賴在看台不走

兩個月的準備  在兩天內就定了生死

而且有某部份環節  更由一些不相關的人定生死

好笑


這年的勝負定得不清不楚

下年  也許再多幾年  

我們會捲土重來  

叫愛社的旗堂堂正正地耀武揚威




不過不管怎樣 

我永遠以身為愛社的人為榮

在四社當中我們總是特別有一份優越感

因為我們有過一段光輝的過去

永遠在回憶中閃耀



台長: J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