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0:21: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厭倦這種忙忙碌碌的生活

我計了一下

一天留在家中的時間不足12小時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睡  完全是把家當酒店了

沒時間想太多別的事情

可以說是充實  但更接近
             充塞

我是很少會這樣的

我總愛把一大堆時間留給自己浪費

現在不可以了




好想讓腦袋休息一下  好想去旅行

看麵包石  看北極光  看大瀑布  看沙漠  看海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自在

很想喝酒

但我答應了自己在有重要事要辦之前  不可喝酒

我好想好好的睡一個長覺




最近文學教著一課書  "寂寞的畫廊"by陳之潘

他提到一個訊息:

              世上沒有一個不寂寞的地方

               世間沒一個不寂寞的人

真是好傢伙

現在覺得世上沒有一個不疲乏的人

我不想再伏在書桌上睡覺

我想生活可以有多些自己的  事情




總之  倦

開始知還了

很想在大海邊  睡一個長長的覺

台長: J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