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19: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rt Day 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三日 晴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運動會這日永不要來

可惜它已經來了



我想大家永遠不要知道星期五誰是贏家

這樣就永遠不會有輸家

我們就永遠都會像現在這樣融洽  不會傷心流淚

其實四社之間是友好得不得了

咱們是好朋友 為什麼要比?   我開始無心戀戰

可以最近有點累了





當一個人坐在小巴  疲乏的身體依著椅背

我前所未有地感到自己只是一個女孩

而且確實不夠男孩堅強

社裡沒多少男生  有些事必須由我代勞

lowB仔常笑我是麻甩佬  她每次這樣叫我都會應

自己都覺得  我比一個男的更麻甩

然而強悍的角色不易扮  特別對一個膽小鬼而言

我對自己的定位愈來愈模糊

這樣  很煩很累

男生的確不易當  特別是有責任感那種



明天的比賽日  我希望可以有晴天跟大太陽

這樣我就可以忘記星期五將有的傷心

我喜歡看青春在烈日下燃燒

每個運動員比賽的一刻都很美



咱們要

友誼永固







ps:打這篇時人數剛好1987
   
   這使我想回憶我17年來的人生

   但我決定等老去時跟朋友們一起懷念

台長: J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