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0 02:48:4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棉花語13


天氣很熱也來到了七月

才過沒幾天的七月 自己卻感冒

冷冷熱熱身體還是敗了

但是還好已經慢慢好轉 這幾天沒做便當

你說你也有好好吃飯 還讓你照顧了我

晚上吃了藥小睡了一下冷氣設定時間到了

沒有多想又打開吹到了現在

想著你說流汗要擦乾不要就直接開冷氣

總是忘記 如果你知道應該會很生氣

天氣好熱但是我腦子居然想到薑母鴨

也不知道是不是病到頭殼壞 但是就是莫名想吃

但是這樣的季節 薑母鴨都沒開始開業

唯有等待 如果自己煮 你應該會罵我瘋了

好想去旅行 你說安排時間 我也等待

我們在一起也有一陣子了 突然忘記在一起多久了

能不能就當作 我生病腦子不好使

你給了我許多旅行資訊 但是這天氣熱得不像樣

說想去旅行 等你排時間 當你決定了 我又覺得懶了

實在太熱 有點想去避暑 但是好像到哪都是熱

除非出國嗎 但是出國並不在今年考慮 畢竟還是要存錢

總不能都你花費 我有能力也是能自己付出一點

買了幾件涼感衣服 你說很好穿 我心裡就放心了

原本還擔心你不喜歡 聽到你說喜歡 我也開心

最近的工作項目結束 迎來的不是放鬆的假期

卻是在家養病 還好還不太嚴重 我想過幾天

又能幫你做便當了 想吃什麼呢

希望星期一你不要太忙 不用加班 晚上能一起吃飯

台長: 棉花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4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棉花田 |
此分類下一篇:棉花語14
此分類上一篇:棉花語1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