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5:01:5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棉花語11


你的事情在我聽完後

總覺得 不是多大的事情

但是我明白你的個性 肯定是著急

但是著急 事情都會不夠完善

無論是生活或是公事

與你約明天吃飯 原來彼此都已經有想法

情人節要怎麼過 但是這次很想你就放鬆

什麼都不要多想 好好享受我為你的準備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難題 只是解答的方式不同

我喜歡你思考的樣子也喜歡你自我否決的樣子

但是都無所謂 因為終究會有解決的地方

工作上你的費心 我都感受的到

有時候嘴裡不說話 不是無關緊要 而是需要給你空間

但是請不要忘記 我還在 

我們又要去旅行了 想想開心的事情

也許會好一點 那天買的旅行包包 我去換了藍色

我發覺藍色比原本的大紅色還美 

當時去換時候 藍色還有 不然我真的不想要大紅色

今天晚上 等你來吃飯 晚些去黃昏市場買些菜

那天我研究了一下糖醋 上次的調配錯了 哈哈

所以才那麼酸 這次保證 不會讓你吃的眼眉都縮在一起

哈哈可是依然喜歡你那種 難吃就會說難吃但也不浪費

不會因為怕我傷心 而說好吃

就是要說實話 我才能進步 

台長: 棉花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4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棉花田 |
此分類下一篇:棉花語12
此分類上一篇:棉花語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