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2:47: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

好多好多

吸引我

ORO

老早就想去ㄌ

一直沒機會

說白一點

就是

沒錢

說黑一點

就是

懶的去

說紅一點..
說黃一點..

(瘋了我)

聽說蠻高級的!

貴婦貴婦貴婦

很多叫"貴婦"

的小鳥在我頭上飛

我暈了過去

希望起來就在

ORO吃飯

當上貴婦

很好!

大逃殺看多就是這樣

死愛作夢

還有巧克力冒險工廠

這部電影

也很吸引我

怎麼還沒上映呢!?我票都買好了(還要多久還要多久?)

本來呢!我是不喜歡馬汀鞋(可是他出了黃色

唉唉,原來黃色馬丁還真不賴(我有被吸引到)價錢也很不賴的跟鬼一樣!

要我買一雙快5000的鞋(也太狗吃屎ㄌ吧!)還有那個最近認識的美女,好想

要知道她的啥麼似的(我想這也算是種吸引吧),算了!我總是很羨幕美女!!

還有還有騎金旺的阿衝!他變很多呢!不過吸引的是他的金旺(哈哈)

你喜歡搖滾樂媽?還是龐克樂媽?對我而言

有時喜歡有實不喜歡,雖然我不會很龐克!但我還了解有個叫音樂的東西

那個吸引我的龐克樂手,瑪莉蓮曼森(他真是屌樣的!)我喜歡他

一很屌到極端的噁人!但他的音樂很正點

唉唉,福隆延期的音樂際!還是很吸引我~我好想去阿我好想去阿!

當時選了墾丁,所以我因該是沒錢去福隆了!如果去跟0哥去福隆的話

一定不會很無聊!!他就後好笑ㄉ了!!唉唉~沒錢沒屁用..真多餘

話說回來,像我這種很容易受到事務吸引的混帳!將錢花在吸引自己的人.是.還

有我那強烈的物慾,很沒錯(啥麼叫很沒錯阿?不准笑)我一直以來被虛榮包負著

當然我不喜歡我自己這樣!可是我卻受到吸引

這種感覺我感到少許\無奈

米蟲跟獨立畫上不等號,或許\我該成熟些(因為我3年級了麻)

我想要自己繳學費(我要獨立!我不要當米蟲)加上等我18歲,那個新時期的到

來,做一些事吧!對不起拉~吸引我的VW!我不能花錢

我絕不是那種跟爸媽保持那種利益關西的米蟲(利益指的是錢)

雖然我有時候是

那又怎樣

我要獨立!

並且得到吸引我的東西(佔有慾好強的鳥阿!!哈哈是我耶!!)














我一定會成功\

(瞎掰的)

不過希望可以

台長: 鴕小鳥。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