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9 11:13:53| 人氣3,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帶著我的人生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著我的人生---

 

 

  不帶半點治愈的希望了

  關於人性破碎

 

  剛剛繞過窗邊的陽光

  恐怕是春天真的開啟了

  海那一邊的烏雲

  能夠迅速佔據窗外的景色

 

  至於溫度的知覺

  因為今天應該是驚蟄的日子

  所以渴望毛衣的那種寒冷

  就不再輕易感受得出了

 

  是否該繼續放任

  繼續不懂得阻止自己

  我那驟下結論的壞毛病

  這般與人性不斷產生摩擦

  卻自鳴得意地認知成

  沒在犯著知而不言的罪孽

 

  然而既使往這邊無知狀下去

  至少還算是肯定

  我會帶著我的人生到哪裡去

  甚至不會是偶爾

  不會藉由碰觸而是直接目睹

  生命自有美好的一面

 

  關於人性破碎

  還是會在出類拔萃的意志之內

  各憑本領做自我

  的痊癒嗎?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3,409) | 回應(0)|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