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2:20:27| 人氣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那枉顧理智的幸福風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通都不玩了以後,
是否可獲得不在場證明……
當世界墮落的時候。
網路的馬路上面到處是赤裸裸的騙子
社會的路途上面到處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
剛剛交替下來的夏天是否有著可資期盼的事情?
但是的依然,
但是的一堆罪債問題要處理。

我看見一機的人球在很後現代的表演
我瞧到,我依然漠不關心
因為無信,所以通通無立是我的生命
突然的聽見:
原來海潮的音階等於嘆息的音頻,
難怪的海灘永遠的沒有人會厭棄。
他們說:那樣的裝束稱作雅痞,
高雅的痞子。
我在說:如此的頹廢算不算是恩惠,
創造機會不糟蹋臭氧層。
初來乍到的夏天依然的溫暖了海水
抖擻抖擻一下的精神,全靠它來賜惠

過度包裝的結果有2種要不得的煩惱:
一種是垃圾的分類會很費事
一種是敗絮其內的很難去發現
哎,自由自由……
自由在別人老早都指定完畢的生活規矩上面。
夾帶鹹味的風一定的來自海洋
自己的夢只能自己去夢
點一盞燈的責任是燈塔存在的目的
照顧真理的正常運作是弱勢者的基本價值
從此,好滿足了中產階級最基本的幸福……
不顧理智的隔離藍天,不顧理智的放任身體,
不顧理智的追逐財富,不顧理智的一昧採購。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