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20:39:4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和自己對話(2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理智:

                很久沒有提筆寫信給你了  也以為自己的智慧可以應付所有的情緒

但老公最近的行為有一點不同   似乎和同事相處得很好   連著兩晚都打電話來

第一晚可能是出差的事   對方講很多   老公只問 : "老大(部門主管的稱呼)怎麼說."

第二天碰巧放颱風假   也就沒上班沒出差  那天晚上又打老公的手機   老公好像

有點訝異 :"沒有淹啊! 你們家有淹嗎?  打回去問看看啊!"

                  記得有次到住家附近吃晚餐   經過門口停著一台價值百萬以上的車的房子

  老公說:"這麼晚還不回家." 

   我問:"這你同事的車哦!"

   "對啊 這是她的娘家"

                娘家就離我家不到一公里   一整日也沒幾乎沒下雨   怎就打電話來關心 

就算擔心娘家淹水   直接打電話回娘家就好了  怪哉  其實我上班也和某些同事很

投緣  無話不談  男女都有  但是我有分寸  下班後絕不通聯   對方言談舉止有一點點

踰越禮教 我馬上轉移或停止   那些不幸的事會發生  應該是心志不夠堅定   不過我

現今認為這應該是當事人處事的智慧 

                所以 我寫了這封信除了紓解自己的小小疑問 也堅定的告訴自己  我絕不和

任何人再談起對老公起疑的事    老公 兒子 親朋友人等 它們都是成年人 有自己

的想法和做法   除非危害到我的健康(心理和生理) 否則我無須置喙

                我想我成熟多了

                                                                                      你親愛的感性

 

   

                 

台長: 水雲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療傷 |
此分類下一篇:淡淡的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信---和自己對話(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