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3 09:46:4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妻子(母親)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饅頭的美熟女   老公在郵局上班  二個女兒分別在台北和在國外就學 

新買了棟電梯四樓的透天厝   還花了錢裝潢

                 我對她說"  這下有新的生活重心 那應該更努力做生意  " 

                 剛花了將近1400萬  不管是一次付清還是貸款   總之對我們這些四五年級

生來說都是花了一筆大數目   當然要努力賺錢   有固定的攤位   有顧定客群  即使

每天只賣2000元   也是一件很正面很健康的事

               她的兩個女兒應該是花了她們夫妻不少錢吧   她買房子和認真做饅頭賣  

老公白髮斑斑還繼續工作   雖然這可能是她們夫妻習慣的生活方式   可我想也是為了

讓女兒們過得舒適的緣故吧   子女不是每個父母生活的重心嗎

              我也是啊    每天盡心煮飯 洗衣 打掃   為了家中三個男人營造家的幸福  

目前這是他們的需求   也是我人生的目標

              我所做的一切不就是和天下所有的妻子母親一樣嗎

台長: 水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