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0:53: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農.
我的最愛,
可是今天聽起來感到很憂鬱,很悲傷

記得去年的今天,
聽著這首鋼琴曲,
感覺很快樂,很幸福..
我高興的哭了
很懷念,
懷念去年的今天,
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可是你告訴我,人不能總活在從前.!
恩,你說的對/
但我做不到
因爲我時常想到最後的那天
只因爲那天我正在氣頭上,
沒向你解釋,
從此造成了天大的誤會
我就很傷心.!


多少次
我很想對你說:其實我都做到了,.
就因爲你說你想像別人那樣,
有一條爲了自己而織的圍巾
就這一句話,
笨手笨腳的我,
一步一步地去學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動手
討厭毛線
討厭爲了織這圍巾弄得我一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睡..
但我真得做到了
你知道嗎.?

台長: 大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