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3:59: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在科技園區裡面
由陽台望下去
四周是一棟棟的建築
高聳的建築物引來蕭瑟的風
筆直的道路沒有太多車輛行駛
偶有車輛經過引來一捲塵土
雖然有些許的草地
但是隨著秋冬的來臨
本該綠油油的草皮也了無生機
好---冰冷的氣息

值得欣慰的是此刻在你的房間內
果著你每天覆蓋的棉被
讓我在冰冷的氣息中感受到些許暖意
環顧房中
沒有多餘的飾物
只有足夠應付日常所需的基本物品
想吃碗我帶給你的泡麵添加身體的溫暖
卻---找不到筷子

心疼的感覺油然而生
沒有衛生紙 沒有抹布 沒有浴巾 沒有筷子
生活應該要簡單沒錯
可是這些都是日常用品阿
你說不會把這裡當成一個家來經營
是的 我懂
宿舍永遠是宿舍
只是暫居之地
沒有對方的地方
永遠都構成不了一個家
住了五年大學宿舍的我
相當了解

總覺得讓你在這邊工作
是將你賣給公司
看你昨晚被電話驚醒的模樣
讓我好心疼
少見你如此緊張和匆忙
只為了一通某型號的貨是不是下錯了
剛從夢中驚醒的你顯然意識不清
卻極力反覆唸著該型號
試圖喚回些許的記憶

鬧鐘於凌晨五點多作響
你大力的抱我一下
翻開溫暖的棉被下床
想再多抱你一下
你說怕遲到
毫不留情的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你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
好擔心你會睡眠不足
好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才五點多卻了無睡意
感受到臉上的涼意
是的 我真的把你賣了
為了錢
把你出賣給冰冷的南科

台長: moo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淺 |
此分類下一篇:送行
此分類上一篇:鴛鴦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