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6:07: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很多人討論過出軌這個話題
大部分的人都同意出軌有兩種形式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

A(男)朋友認為
女生可以精神出軌但是不能肉體出軌
男生可以肉體出軌但是不能精神出軌
他認為...
這個社會對女生的限制太多
女生有權利欣賞別的男生
只要不要跨過最後一道防線
都是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又認為...
男生出門在外逢場作戲是正常的
雖然睡在他身旁的是路邊野花
但是他心理想的卻是自家的老婆

B(女)朋友認為
女生不可以精神出軌也不可以肉體出軌
男生不可以精神出軌也不可以肉體出軌
她認為...只要是出軌就是出軌
沒有所謂的精神層次和身體層次

C(女)朋友認為
女生可以精神出軌也可以肉體出軌
只要還沒結婚
女生就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多試幾個對自己有好處

D(男)朋友認為
男女生都可以精神出軌都不可以肉體出軌
因為在職場上
難免會遇到互相欣賞的對象
當遇到時身邊已經有另一半
這時只能停留在精神層次
算是不愧對自己也不愧對枕邊人

聽了這麼多意見後
我都會忍不住問他們精神和肉體出軌的定義是什麼
大部分的都會回答
關於精神出軌方面
...比欣賞的層次高一些
...常常會不自主的想到他
...會想要和他多聊天
關於肉體出軌方面
...牽手
...接吻
...三壘
...全壘
各種答案都有

就我而言
肉體出軌的定義很簡單
我覺得牽手就算是肉體出軌
牽手是很親暱的行為
因為你會感受到對方傳來的熱力
注入你的掌心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不知道該如何看待精神出軌
因為我常常會欣賞別人
尤其是知識豐富有才華的人
我會想要多聽他說話
可是自己卻不敢表達
因為我怕自己才疏學淺
會被他發現
這樣算不算精神出軌

遇到快樂和悲傷的事
會想要和好朋友分享
有可能是男的有可能是女的
因為我知道他會耐心傾聽
不只是垃圾桶也是知己好友
這樣算不算精神出軌


台長: moo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出軌 |
此分類下一篇:出軌(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