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3:59: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小說~別讓我一個人撐傘(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敷米漿

  阿振跟小孟的狀況,讓我想到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

  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是一對戀人,還是普通的朋友,因為阿振最近常常在寢室裡

  面靠腰著一首歌,陶吉吉的「普通朋友」。




  但是我知道,那個圓已經開始在變形,慢慢地,這個圓的圓心不再是那麼絕對的

  孤單。因為,喜歡一個人是傻氣的。小孟知道



  單人傘下面的天空還是一樣的小,硬擠進這樣小小的範圍,總會淋濕身體的某個

 部分,不管是肩膀也好,頭髮也好,鞋子也好,或者是那顆心。





  我買了一把新的傘,現在躺在寢室門邊。

  亞如決定考二專,然後實現當個大學生的夢想。





  「我想考進你們學校。」

  「嗯……不好喔!」

  「什麼意思啊你!」

 我的耳朵抵抗力越來越好。

  全部都是託亞如的福。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不好考啦!要加油。」
 
  「哼,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的耳朵,很希望每天都會有這種甜蜜的折磨。

  越多越好。


  越多越好,一直到,看不見單人傘外面的天空為止。

  然後,天空開始放晴,我們傻氣地堅持,


  相信的心,會是我們的力量。

台長: 溫柔野蠻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