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3:12:0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留這種髮型~果然.....很容易被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朋友說:ㄟ~你留這頭髮......很"俗"耶!剪掉啦!!!!!!!

也有朋友說:你到底想留到多長阿??

記得上次好友KEN剪掉我快20公分的頭髮................我都快哭了!

不過誰叫我當時不護髮~還愛染來染去,最後頭髮就跟時下流行的"玉米燙"一樣....

不過~這也就成了我個人的"標籤"~連在部落格都得放背面的照片.....個人風格啦!!

但我覺得~好像有點容易被認出來.........

幾年前在文化路吃宵夜~就是因為頭髮被認出來~結果...........傷心的故事得再說一遍~

甚至有朋友留言說:你的頭髮是...........為"她"留的嗎??你是有許願嗎??

我都一律的回答:是因為.............偶沒錢剪頭髮啦!!(其實是...........懶的剪!)

後來因為荒廢許久的部落格沒更新,心想:因該不會再有人認出來了吧?!

結果...........................我錯了!       還是被認出來了.................

傷心的故事~還是得再說一遍!

也還是有人流淚............

[嗯~那個~可以幫你拍張照嗎??]一位女大生說

我超酷的回答:當然可以!不過只有..............背面!!

我不是賭神,但我的背面真的比較好看喔!

對方用手機拍了之後,我問:可以用藍牙傳給我嗎?我想看看我的頭髮長到哪裡~

傳好之後~我一看:林老師勒?!才那麼短喔?!如果KEN不幫我剪~因該更長的說........看!!

女大生大笑的說:ㄟ~你這樣很難跟你的故事連在一起耶..........

 

我不是一般人!我是................溫柔野蠻人!!

 

 

 

台長: 溫柔野蠻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