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6:35:58|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_7月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我去了ㄥ來家玩。

ㄥ來說要看鬼片,於是我們選了一部鬼片﹝纏身﹞。


我們就開始看。(怕怕)

看到女主角的時候,ㄥ來說女主角是變性的男生演的。(驚)

不過那女主角滿漂亮的。

而且呀~

這個鬼片裡面有出現一個變態,他的脖子很長喔。

覺得有點噁心又有點好笑,還讓我想到動物,就是長頸鹿——

我想,他上輩子可能是長頸鹿吧。

看到中間的時候,女主角好像是被附身了吧,或者瘋了。(回想中)

就倒在地上,開始大叫、亂動。

沒多久,他的動作就變的很奇怪,頭在地上腳在上面,然後開始用她的鐵頭功在地上轉呀轉。

她在轉的時候嚇我一跳。(頭不會痛嗎?)

其實不只這個地方被嚇到而已,這部片子嚇人的方式讓我覺得很討厭。

怎麼嚇人呢?

就是,女主角覺得身後有人,轉頭去看,發現沒東西,在把頭轉回來,眼前就出現了鬼,要不然就是人,而且還會故意把聲音用的很大聲,真的很討厭。

看完後,我們就去吃豆花。

雖然是同一家,不過味道好像改變了,變的好甜唷!

結果湯沒喝光←浪費

呵呵。(謎:還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呀~

第一次打文章,讓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怎麼打。

打的也很少。

我想我要多練習了!!

台長: 紛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呀_ |
此分類下一篇:╴貓空纜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