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21:15: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燕子實在太可愛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店裡與7-11中間的路途上
有一家鎖店
鎖店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
但卻有一個特別的情景讓我經過時總會抬頭看一下
每到春夏時
就會看到雨燕在騎樓上忙碌的穿梭
這家不起眼的鎖店騎樓上面有一個燕子窩
以前總聽老人家們說
有燕子在屋前築巢是好現象
也有人說
如果是開店面那這家店面的業績一定會很好
每年都可以見到燕子選擇這裡當做傳宗的巢穴
今年雨燕也特別早就來到這個巢穴
上個月
偶爾去買咖啡的路上
還可以幸運看到成燕忙碌的飛來飛去
有時會站在穴裡躲雨
心想因該又快有小燕子囉
前兩週
發現小燕子的蛋好像孵化了
成燕依然忙錄的來來去去
但可以看到成燕歸巢時嘴裡總叼著些小蟲子
上禮拜
終於看到小燕子了
好可愛喔
有三隻
只露出頭來等著燕爸媽歸巢
今天早上拿起手機把小燕子的模樣拍了起來
在拍照途中
一位婆婆經過
跟我說好可愛吼!!
我看了一下婆婆
點點頭說:對阿!好可愛喔!所以我要把他拍下來
婆婆眼光一直盯著燕巢默默的離開
又來了一位媽媽
(>"<因為此路段剛好是要去早市必經之路所以婆婆媽媽比較多)
媽媽說:好可愛吼
我還是點點頭說:對阿!好可愛喔(繼續拍照中)
媽媽又說了:等一下還會看到成鳥刁東西回來喔!
我又回答:對阿!實在是太可愛了
媽媽又望著燕巢默默離開
拍了兩三張相片
因為用手機拍又有點距離
所以有點模糊
可是......小燕子實在太可愛了啦

台長: 嘟嘟嘴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