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20:03:0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刪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理了一下fb的名單

刪除了一些根本也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正常

然後

我在三個人的名單上停留了

一個是曾經的好友

不過他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他首頁還留著當初在店經理會議上的合照

其實我很猶豫

是否要刪了他

他已不在了

留下的只是一個再也不會更新的帳號

每次點進去都只有心痛

於是我決定把他留在心中

帳號我刪了

另外兩個也是曾經的好友

我也猶豫了

雖然他是你的姪女

可是一點也不想再知道她們的一點一滴

我.......刪了她們兩個

有一個多事之人

其實我很想刪了他

但我沒有

畢竟我還沒到是非不分

該去的去

可留的暫時也留下了

台長: 嘟嘟嘴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字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就像放風箏風箏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