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8:37:3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的第一個雪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自己三十年來第一次看到的雪景

老實說

雖然曾經有過無數次的幻想

幻想自己第一次親眼看到雪時

會有多麼的感動

多麼的興奮

甚至在出發前自己還再幻想著

要如何推出一個可愛的大雪人來

不過這次回來後還是一如之前一樣

怎麼感覺不到自己滿足與快樂的心情呢





去了一趟韓國

第一次再異鄉跨年

但在同行的夥伴中卻沒有人為跨年這活動感到任何的期待

或許吧!大家都把重心放在了隔天的滑雪行程上了

又或者都把重心都放在了血拼上

這是自己第一次滑雪

也是自己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看到雪景

但卻有點失望

因為...該怎麼描述自己的心情了

就好像第一次出國浮潛卻是再泰國的那種心情

我期待的浮潛應該是在像帛琉那樣的美景裡才對

清而見底的海水七彩繽紛的熱帶魚

而不是再莫名的泰國外海見那黑不溜丟的鬼魚

你懂我的心情嗎?

我期待的雪

應該是一顆顆的從天而降

落在手中然後慢慢融化

我期待的雪

應該是會舖蓋滿整座山頭

一眼望去整片山頭是雪白的

我期待的雪應該是在半夜下滿整座城鎮

當我第二天起床時會看到隔壁鄰居屋簷上的白雪

然後我可以再雪地上推一個大雪人

又或者

我的第一場雪應該在北海道泡溫泉時

讓白雪覆蓋滿整個四週

而我的啤酒就躺在雪地上

有好多的憧憬

不過與雪的第一次會面

卻是在這個人造的"芝山滑雪場"





划雪真的不是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原本期待可以滑雪板的

沒想到到了才發現

原來我們之前預定的就是雪撬

雖然沒辦法讓自己很fashion的在雪地上優遊

不過~~~~~雪橇也OK拉

但~~~~~~~萬萬沒想到

我們連基本的雪橇都搞不定Orz

我的媽阿!!!

滑雪也太難了

芝山的滑雪道有分好幾個

原則上就是坡度下去劃分的吧

像相片上的那些滑雪道是我們這種第一次入門員

想都別想的

我們只能在四周都圍著黃網的"練習場"

練習著往前~停止&如何跌倒和爬起來 冏

噗!不過練習場也有練習場的好處

因為你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插網<===停不下來就插到網子裡

還有人因為來不及煞車然後就~~~飛網<===翻過圍起來的網子

雖然偷笑人家是不好的行為

噗~~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看著那些滑雪板的人

就覺得好羨慕他們喔

當然除了羨慕他們有那麼帥氣的雪板外

最重要的是

他們在滑雪時的那種英姿

為什麼我們就只能跟這些小鬼們一起被圍起來>"<
在韓國可能滑雪是他們很普遍的運動

因為到處你看到的人

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滑雪裝備

且就算在一般的服飾店裡

也很常可以看到他們的雪衣雪褲雪鏡等

妳看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有整套的滑雪設備

羨慕勒~~
當小朋友真好

天真的在自己的世界裡玩了起來
一一!

這個人也很天真的玩了起來

這小朋友很可愛

上一秒才頭低低的睡著了


呵呵~人家拖著走的感覺很贊吼
噗!到哪都不能忘記來杯咖啡
下次還會再來嗎??

我想應該會吧

但~~別再找個教練來給我找麻煩了謝謝

呵~

台長: 嘟嘟嘴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們一起去秘密基地吧 |
此分類下一篇:拉拉團手拉手逛拉拉山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找尋一個叫幸福的地方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