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3:23: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貝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知道不該這樣叫你~
我想說的是~不管如何我驚天坐在多的壞事~多張多怎麼樣~
我絕對沒說過你對我不好或是壞話~~
好~~我有!!我只說過你身材不好!!這點我記的非常清楚!!
我崇來沒有說過你怎麼樣之類的事情!!我保證!!!
我沒有必要騙妳!!!我今天~~是已經完全醒了!
所以我做過什麼事~你有問我必答!!而且豪無任何虛假!
每當別人跟我我提到你的時候~~我只有最常說一句話~~~~~~~~~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我很想彌補~但他每有給我機會~
第一次~是因為我有利方~這一次~已經不再試了~你也.....
我知道當受當非常大的傷害時...如果有個人出來挺身而出~
不故一切~他就是要好好愛你~雖然也是會計較~但比起我這世界大壞胚~
對於你~當然比我好上100被~你也說你跟他會互補~你會照顧他~
他也會很照顧妳~ 妳知道~~我不止只有知道敗愛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現在.........也知道橫刀奪愛...不是真愛..........ps<種統事件>
我知道要照顧人要養一個人~要承受他的脾氣~不是任和人都作得到~
但你做到了~卻還是被遺棄~~~ps<芒果事件>
我餵了逃離芒果的可怕世界~~我虧了詹利方......
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會讓你看到我變了~我要對他很好~不管怎麼樣我會跟她好好繼續下去的~我~撐了7個月..........可能不到貨是怎樣~我把它看成是7個月~
他對我也很好~也是每天幫我帶早餐~~這是我最懷念的是~
因為你也會這麼對我~~但是妳還會買便當給我吃~~我最喜歡的豬排嘎裡販!!好好吃~~我還記得明明就放假~你卻乒了老命來山上找我~~買了星巴克~的蛋糕~海有熱巧克力吧~~~忘了~這些我都很想念~~當我跟利方在一起3個月的時候~~
我還是回頭找你~你也是拒絕了我~我被拒絕當然很正常~我也很青楚~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講過~以前國中訓導主任講的故事~
他說一個人的緣分是會用光的!!現在!真的應驗了他的話了~~
人人都有男朋友~都過的很好~我也會很羨慕~我以前也是很幸福阿~~只是福中不知福~就像你說的~人都會在當下~沒有意識的去做任何事情~事後才會發現.....
我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後悔了!?是擎也發生了~也沒有辦法改變結果~
我是真的享等你~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會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吧~~~
我想要彌補~
但是我所知道的是~我知道自己女朋友如果回到前男人的身邊~
是一種恥辱~ps<梁家玲事件>
但彌補~真的會有用嗎!?也許我該採取另一種方式來對我所做過的是擎彌補~
我傷害太多太多太多的女人~我只能祝福每一位被我傷害過的女孩子!
導致我現在情場失意又失敗~無論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
我現在報應來啦~~我必須去承受~~~
我不會逃避~我要撐下去~本來想說還會有人願意陪我具續下去~
但哪位親愛的小姐~~~有位愛她的男人~~不知道能不能說算他狠~
但是他真的有他的苦衷~我也真的不想去破壞別人的戀情~
我只好一個人~好好的撐下去~~希望我已經有所領悟~期望上帝能知道我~真的在改變~我~~好想妳...............................
我好希望我也能夠有機會在聽到...我也很想你~
不過我制己心裡很親楚的告訴自己~~因為我造太多孽了~
該是藥環的時候了~不要說其他女人了~
妳已經真的是被我七負最產的十大排行裡面~第2名的~身材不好的~最疼我最照顧我~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知道的~~我不會表達~~~說話也講不到重點一直繞著圈圈轉來轉去~~好八~~~
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原因~~
妳還會做夢夢到我~
妳還會移植打報台~
一直探聽我的消息~
這些~都是我最想傭有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也許你有一天報台不打了~
就是你忘掉我的時候了~~
但是我會記注~我最愛的豬排便當~~~~








沒有啦~~~當然事~我最親愛的貝貝~!哈哈~~
改不了的是~我還是一樣油腔滑調~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移植說愛你~會讓你感覺不切實際~
但是我如果再對你說的話~會讓這一切變成真的~
妳也知道我很愛撒焦~我就是愛把babe honey 老婆 親愛的 最愛妳了~
這些話掛在嘴邊~聽久了也許會煩會覺得很假~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給變這些習慣~
我要讓它變成真的!!!希望有一天我會找會愛我我也愛她的人~
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我年少無知~~~很衝動~~~很情緒化~很任性~很愛撒焦~ 很愛打泡~
很愛珠排便當~~~很愛你~~

台長: PLAY B BO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