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5:23: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在這裡說
我想是能避免我的結巴
還有讓我有時間思考我該怎麼表達

今天試鏡~世界真的很小
對!遇到了你
我沒有心理準備,老實說
一點也沒有
在和你通電話以前
我是生氣的,是憤怒的
聽到你的負面消息
你怎麼跟別人說我
我覺得你好糟,甚至是好髒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我不懂?
這些想法
在你打給我那一秒開始`
我矛盾了!
熟悉的鈴聲~長假...
是你,手機我放在房間
馬上去接有點緊張,有點奇妙
我不知道你打來幹麻,也不曉得你會講什麼
一切都不知道
小捲說你很墮落~我很擔心
從以前我就很害怕最後你會是一個人
因為你不懂,你不懂一些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互相,你知道嗎?
你說你很寂寞
對,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想蹦了
你說不是,是心靈
我很想幫你
我開始想到好多事
要一年了
我真的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嗯,把你離開我的生活重心
每一次,都是一個打擊
那種痛,到最後是可以若無其事的對你笑了
因為我麻痺了
皓,曾也讓我傷心過,他的痛加你的痛
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能夠在失去什麼了
可是他在第一時間回來
對我很好
我真的累了!我也需要人照顧,我也想要有肩膀
所以我選擇他了
我把你放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
夜深人靜,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夢裡,還是會有你
代表什麼?我沒有去想
剛剛聽到你留的留言
我跟你說"對的人,在錯的時間,是不會快樂的"
也許我該多加一句話"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結果,是不會快樂的"
我的身邊,還有個他
我放不下你,可是我也不能沒有他
彌補我?!
你問我我有沒有心動
我很誠實告訴你
"我有"
但隨之而來的
是真?是假?我摸不透!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把全部給我聽起來很心動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對我說
我們都變了
為什麼遺憾和年輕會綁在一起
你知道我的選擇的


以後的事
誰也不知道
有緣的話
也許還會吧......











台長: PLAY B BO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