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4:08:17|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給shoes的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已7年

周一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有重大的改變












每一年

我都在想著如何離開你

跟你在一起,苦甚於樂

一直到這兩年才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如果沒有萬一,明年就是嶄新的開始
對於未知的明日

許多人都有說不出的恐懼

但是

我卻不會

另一方面,我有一位偉大奇妙的神,我相信祂在我生命有作好的安排;也許,一方面是慶幸自己還年輕;還有,可能是我隨時都在作分手的準備吧

我和你會走到如今地步

其實有跡可尋

我沒有認何怨言

卻有很多的感謝

跟你在一起,有免費的午餐&鞋子,與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把車貸都繳完

跟你在一起,因每天對著電腦,我的電腦處理能力越來越好

謝謝你,用最嚴厲的方式對我叫囂,我想以後我再遇到的任何人我都可以自在面對

謝謝你:Carlington

這是我待過最久的公司
謝謝你:Carlington,謝謝主

台長: 丸子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fice |
此分類上一篇:淡藍色♥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