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4:00:00|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藍色♥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一部"豐富之旅"影片,感觸良多



我覺得我的心境跟那媽媽很接近



那媽媽跟兒子媳婦同住,但跟媳婦處不來



因她身體狀況每況越下,她期待有生之年可以去拜訪她的家鄉



**



我好累



期待有個避風港



那是在那裡呢?



會不會是在國外




很多年前,我夢想可以出國念書,但我的經濟狀況及家境不允許



現在我已快40,有時,我還會想起這個夢



不知,這夢是否會實現?




**



要不是有人手機響,我不會看到"她"坐在那位子



我看了一眼



一整天心情都有點blue



為什麼



妳要用這種方式見我?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想來就來



難道要逼我換教會




我心裡:無言



也害怕別人知道我的秘密



可是我還是很難受



因此我只好透過網路書寫我的情感



不然我一定會瘋了



**



每個人內心都個故事



我也是



很多人叫我勇敢面對



但說的真的比較簡單



很羨慕室友有家可回



我的家在那裡?



為什麼,我在外的生活不聞不問



但一來就跟我要錢



也許只有那幾次是現在開始不是



可是



我真的不知怎正視你或者跟你說啥麼



為什麼,我當初因工作須要想要買車



你沒有任何支持,我努力幾年終於繳清貸款



有一天,你突然跟我說你想借我的車開看看?



我有好多為什麼想妳



但也很害怕知道事情的真相



***



我現跟兩位室友住在一起



一位室友家住員林



假日常回家,一上來就會帶東西上來;一下是奶奶包的粽子,一下是家裡種的菜...等等



而我一位室友下月要回家一個月,她說她已三年沒跟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雖然我是小伍長



可是我也是個人



我有很多出不出口的秘密




**


我外表很堅強但其實內心很脆弱



有誰知道我的悲傷

台長: 丸子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給shoes的筆記
此分類上一篇:塗鴉 〆五顏六色心情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