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8:45:2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week of 印尼華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off一天,也好
讓我的痘痘消一下
不然最近一直給我長些有的沒的
結果休假就是睡了一整天
醒來又睡,吃完又睡
晚上再醒來也懶得開電腦
又繼續睡~
但可能是因為睡太久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
於是只好開電腦消磨一下時間

這幾天心情有點......悶
居然好像是為了印尼華僑
他說這將是他在這裡的最後一個禮拜
因為他已經完成這個site的工作
我本來還想說今天off或是明天off,都跟他是最後一次見面
因為我這禮拜都做早班......(早班的同事都不接電話很沒責任感ㄟ!)

沒想到剛上線,他說他今天早上已經check out了!!
我本來以為他週五才check out的,所以明天還要面對他不捨的臉說掰掰
結果不用啦! 哈......我是在煩惱,也是在空虛ㄟ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他也算走進了我的生活(沒辦法~生活太無趣= =)
雖然都是令我困擾的啦^^” 不過偶爾他也會讓我笑
有陣子還真的有點想跟他出去,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出去玩!
但是後來因為他的頭太大而作罷XD
哈哈哈哈,我不是在開玩笑喔!
我發覺我不能接受頭太大的人.......比例好怪喔~”~

最近很懶得用msn,因為也沒什麼好聊的
所以他都碰不到我
只有早上才會看到我上班,打個招呼
之前有聊到很多人都給我名片
他說那他也要給我他的名片~哈哈
前天早上來櫃台,他就手忙腳亂的抽出名片給我
剛剛仔細看一下,也不是什麼manager嘛!哈哈哈
我有說我都不會打給人家,所以他也知道
他說有什問題需要他幫忙,可以打給他
我想大概是我迷路的時候吧~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是我會想念他的
i will regard him as a friend
即使他頭很大,又有點大男人主義@@

真是的,就好像每次知道以前喜歡我的男生交了女朋友
內心都會有一種空虛.......
可能是因為少了一個關愛我的人吧!
這種心態似乎不太好喔= =”
不過相信時間會撫平一切

其實Fanny也要走了!
她說在這邊壓力太大
我想是她剛好碰上一些爛客人
然後自己做事又不夠細心
有時還有點over confident.....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了!
不然覺得她人還不錯的
她生日2/14情人節,跟我同年只晚我幾天,還同星座呢!
本來約好要帶我去99 cents store,我看可能沒機會成行了吧

同事個個都不穩定,不來的不來,要走的要走
所以他們只好請新的人囉!
由於登報紙的關係,這禮拜超多來應徵的
厚厚一疊application, 其實也不會請這麼多人吧@_@
滿佩服Marianne的,因為大部分都是spanish= =
對我來說,好難溝通~”~ 她還要面試呢!
新的同事可能很久之後才會進來
不過希望都是好相處的人~

最近生活太乏味
拜託來點新鮮吧

我又想吃大餐了
但是怕胖ˊˋ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