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9:49: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打從心底討厭這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稚氣
淘氣
霸氣
小氣
又愛生氣
愛面子
輸不起
狡詐
自私
貪心
無禮
無賴
倔強
蠻橫
囉唆
骯髒

我真是打從心底討厭這小孩,一點都不可愛!

昨天他媽叫我把西瓜切一切,晚上就能享受
所以我趁他們出門時切好了放冰箱
晚上這小鬼吵著肚子餓,我說有西瓜可以吃
他媽叫我帶一些到hotel,於是我拿出盒子裝
沒想到這小鬼不高興的說:蛤~為什麼?
後來一直盯著我拿,還說不能拿太多~只能拿十片!
他媽說”你怎麼這麼小氣”
小鬼說”這是我們買的耶” (這句話很傷)
他媽說”反正那麼多,我們也吃不完阿~你很笨耶!吃完我們就可以再買新的呀”
小鬼說”她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零用錢買?” (老娘我被綁在這沒空出去買啦)

你以為我想要跟你們一起生活阿??

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是很討厭這個小鬼
嬌橫的要命,又不懂事
還說啥喜歡我,要我天天都回家
聽你在放屁!!
雖然只是個小孩子,但也太直接的令我想直接揍一拳
想想我小時候,即使不想把東西分給人家,也不會講出口吧!
這小鬼居然就毫不隱藏的大聲說出來!
我該欣賞你不矯揉做作嗎??
吃屎~ 平常還在那邊撒嬌要人陪你!
你對我來說一點小孩子的魅力也沒有!
你完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陪你玩!
逮到機會我還會好好惡整你!
給我等著!



昨天早上睡到一半被吵醒
中午又突然說要帶我回家
我心想說也滿久沒回去了
要洗衣服和拿東西放東西
本跟我說晚上就會再回來
我很多東西就覺得不用帶
回家該準備的都趕快弄好
也決定晚上回hotel再洗澡
晚上11點她才煮飯吃晚餐(很難消化好嗎= =”)
說排我今天on call免上班
滿心等她忙完帶我回hotel
結果最後卻跟我說她太累
還是拖到今天早上才回來
昨晚我房間很悶熱睡不好
早班同事沒來我又得上班
蓬頭垢面心情就不是很好
今天剛好週一resv又很多
不過總算能夠脫離他們家
可以自己在hotel好好睡覺
忍忍忍阿~~~死小鬼!
小心哪一天給我報復的機會!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