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29:3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拉a夢主題曲 - -||||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背著書包到地下室去上課!

我們開始邊故事~小紅冒跟跟大野狼生白雪公主?!(⊙0⊙)

多虧有我這個天資聰明的人,才可以順利邊完整個故事!

老師還說:〔這個演起來應該也很有趣!〕≧◇≦ 感動~

突然..我心血來潮的唱起多啦a夢的:〔ㄤㄤㄤ~~多啦a夢(ㄣ) 尾音〕

那個mimi突然說:〔不是啦~是多啦a MA(英文發音) ㄣ〕

屁啦~亂唱~~沒有音樂細胞趕跟我挑戰~省省吧!

西瓜和徒弟也說我唱的對~!

結果我就跑去問羊:〔多啦a夢怎麼唱~〕

他竟然唱的很有自信:〔多啦a夢妮〕

⊙ . ⊙一片沉靜~傻眼~~~

他唱那什麼?!夢妮~~哈哈哈..結果大家都笑他!

實在是..他是來亂的噢!

問他是白問的~!


(^o^哇)~~(^0^)哈~~(^○^)哈~~

台長: ܤ 哈姆太豬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