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9:56:2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衛生的衛生股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是在台北讀的~!

那時候..我旁邊坐了一個男生~!

老師是依他的名字給他當衛生股長的!

(^ 0^)/因為....他的名字就叫做...衛聖展(衛生股長)音很像~!

我們學校規定,我們中午吃完飯的餐盤,必須用衛生紙擦一擦

送去廚房消毒~!不可用水洗!

而我隔壁的這個衛生股長~!他很節儉..

他的一包衛生紙可以用2個月多~

人家跟他借衛生他也會借,他不會小氣~

某一個男生就跟他借衛生紙:〔借我兩張衛生紙嘿~〕

衛生股長:〔喔,好阿!〕他就把一張衛生紙分成兩張~!

衛生股長:〔ㄋㄡˋ!給你~兩張!〕

這個男生:〔- -||||點點點~~這樣哪夠阿~〕

其實這個衛生股長,真的用兩張就夠了~

我記得有一天中午~

我們吃的午餐有(嫌湯〔台語〕)~

那個衛生股長把飯吃完,就把他一半的湯到進去他的餐盤~

然後用湯匙攪拌攪拌~之後把餐盤拿起來~〔一口氣喝下去〕

⊙ . ⊙我嚇到~痾..這樣能喝嗎?

我就問他:〔你幹麻這樣喝?!〕

他就說:〔這樣要擦餐盤比較快阿~兩張就夠了!〕


台長: ܤ 哈姆太豬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