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3:46:4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搞笑的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蕓潔

在便利商店找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很有共識的

指著這個東西


我說這是聖火

入聯慢跑

可以算我一份嗎?

哈哈哈



咦~~

別誤會唷!人家是中立派的!

天氣還算不錯

也不太冷

所以我們沒有發神經啦!

你看你看

你看看

這樣看起來超~~好吃的對吧!


只是吃到這邊

要跟它搏鬥一番

因為我手上有相機

不想弄髒相機先生


所以吃到太陽都下山了

我還在吃


看~~

這樣也很像太陽唷!

真的很好吃呢!


這個東西整個讓我們兩個又笑到不行

因為我想單手把它們組合起來

可是手滑了一下

下半身掉下去了

然後又突然被野狗嚇到

我尖叫跳起來

蕓潔先是嚇到

接著大笑

因為我實在太狼狽了~~


今天....真的有好笑

不是我們笑點低

這樣比較快樂啦!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孩出生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搞笑的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