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48: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走就走---兩個神經病拼到饒河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蕓潔發神經的說要去逛夜市

逛哪個夜市?


饒河街啦!

哈哈真的是有病耶!這兩個!



不過真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我們沒有這樣一起逛逛街了!

分享了好多好多工作上面的心情

呵呵


兩個人住在對面卻怎樣也遇不到人,真的很好笑耶!



整個暑假到現在,我看我們也只遇到兩三次而已吧!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能有更充裕的時間還有金錢讓我們好好的逛逛!



更誇張的在這裡,就是買衣服還買到幫人家老闆刮砂!

林小朋友,妳有沒有太厲害了一點呀?

老闆娘人也不錯就說有緣分,乾脆就送我一件衣服,以後去買還更便宜!

害我很不好意思!這不是我的本意呀!



重點是...那家店的T店員竟然還跟我說:你要不要留個電話,以後有需要刮砂在請妳過來!


我嚇一跳,想說妳是有感覺到我是同類哦?要電話勒!

我沒有這麼正好嗎?


笑死我了!





蕓潔,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瘋狂的台中之旅了...

哈哈哈




在一起去當神經病吧!

哈哈哈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808就輔中心學院瘋
此分類上一篇:0720 Esha carzy nigh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