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1:54:4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款機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好笑

中午要回就輔放問卷的時候,遇到了之前來做問卷的阿刀學長

電梯關起來的一剎那他跟我還有小賴說:一起吃飯啊!

我們在電梯裡大喊:好!

下來一樓沒看到阿刀學長,他同學才說:他上去拿東西,很快就下來,他叫我們在這裡等他

好吧!就等吧!

結果一出電梯的阿刀學長,手上提了個超大的全罩式安全帽

我們才說:要去學校旁邊吃而已,你拿安全帽幹麻?

他很靦腆的笑著說:我以為要騎車嘛~~

由於根本沒有時間讓他回去放安全帽,所以他只好乖乖的拿著

一路讓他就一直問說: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拿安全帽耶!

我很快速的回答他:你可以把它戴起來防曬

大家笑到一個不行...



到了雅鳳她姑姑家吃飯的時候

我竟然贏了阿刀學長

噢!真是超開心!

很少有人吃飯會輸給我

而且還是男生...

哈哈哈

我贏了!



重點不在這裡


我們大家一夥人回學校的時候

阿刀學長的同學

默默的走去提款機領錢,阿刀學長也很壞心不等他

結果雅鳳跟黛悌就說:等一下他同學會飛過來,因為他是超人,剛剛是去變身

我們都傻了!

但我還是接了一句話:那他同學就是提款機超人


大家聽了又是一陣狂笑

真是的!我很認真耶!

後來就說到另一個學長其實是蝙蝠俠

哈哈哈


進了鴻超樓,雅鳳就對著阿刀學長說:那你的安全帽是要你變身成什麼?

那個騎烈火機車的嗎?<惡靈戰警>

我就在電梯前面做了台客騎重型機車的動作,哇哇哇

大家都嚇傻了!

然後又是一陣大笑

連我自己都笑到岔氣...真的是很白痴的一天...

~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花的說走就走超嗨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全食?
此分類上一篇:0818說走就走---古拉爵吃到好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