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16:16: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鱗片之羽(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為了讓龍雅商隊那位帥哥看到成長,你幾乎是天天負傷回到別館的…」賽菲亞德看著遠方,緩緩的說。

 

「嗯…幾百年前的是你還記得…」我眼睛漂移了幾下。

 

「有興趣說說嗎?在你來到星辰別館前的事。」賽菲亞德微微偏了一下頭。

 

「是沒差啦…不過你應該已經打聽的差不多啦。還要我說明什麼?」我挑了一下眉。

 

「聽你自己說比較有風情啊!」賽菲亞德優雅的拍了拍衣服上的泥土,然後揮了一下手,眼前的景色就從戶外換成室內了。

 

視線所及之處,擺著很多精緻水晶手工藝品,跟外面賣的水晶洞不同隱隱散的銀白色的光芒,妖精的作品。

 

賽菲亞德除了是個混有水之妖精基因的人型兵器迷雅拉,居然連喜好都跟妖精差不多…

 

「你的房間?」畢竟我們除了必要的傳令幾乎不會進入對方的房間,像這樣被邀請進來並且仔細的環視四周,還真的是第一次。

 

「是啊!放心這裡有隔音的術法,外面的人偷聽不到的。」賽菲亞德拿出了幾盤小點心和飲料放在桌上。

 

「那就進來聽啊。」一個稍嫌稚嫩的女音傳了進來。

 

一個看上去只有十來歲的可愛小女孩從窗簾後面走了出來。

 

她是人型兵器米雅拉的降雷鳴天,蕾亞‧降雷鳴天,因混有雷獸基因,眼睛是金黃色的直立瞳,皮膚有著不明顯的龍鱗,即使外表卡哇伊還是散發著一般人就能察覺的威嚴。

 

「你為什麼進來啦?」賽菲亞德驚訝了一下。

 

「因為好奇為什麼你突然放了個隔音的法術啊?」蕾亞聳了聳肩。

 

「嗨!我也來聽故事了!」一身黑的帝可屍‧琺洛欽亞也走出另一邊的窗簾。

 

琺洛欽亞也是人型兵器米雅拉之ㄧ,是世界上少數可以操縱黑暗元素的生物。身上纏繞著淡淡的闇元素。

 

「你們是偷窺狂嗎?想不到賽菲亞德這麼受歡迎啊?你們都是這樣躲在他房間的嗎?」我自己也意識到我的眼神有點改變了。

 

「诶诶?誤會、誤會,他們只是比較常來找我玩而已。」賽菲亞德因為第二個人出現在房間裡而呆住。

 

「是~嗎?」啊啊!好好玩的表情啊!我忍不住拖長音捉弄一下賽菲亞德。

 

「好啦好啦!不是要說故事?」帝可屍也坐了下來。

 

真是的…變成說故事大會了,一開始不是回憶而已嗎…?微微揚起嘴角。

 

「在成為這個城的僱用兵,成為居住在星辰別墅的一員之前,我只是個被意外培養出來的人型兵器而已。」我輕輕的開口,大伙也安靜下來了。

 

「為了逃脫秘密研究的罪罰,培養我的研究人員決定透過商隊把我匿名轉讓到這座幻星城…」

 

 

 

 

天空佈滿烏雲,輕飄著雪。

 

被群山圍繞的村莊則因為商隊的到來而熱鬧著。

 

這商隊叫做龍雅商隊,一年四季都在這塊德德亞大陸上旅行,並在停留的地方作買賣。

 

價格公道、品質好、來源正常正是龍雅商隊受到人名喜愛的原因。

 

「有新貨嗎?」是大家看到龍雅商隊一定會問的一句話。

 

而得到的答覆就是商隊隊長一個溫和的微笑和布袋攤開後出現的新商品。

 

這樣光明的背後仍然有黑暗存在,這商隊的隊長或許在民間受到大家的歡迎,但各國皇室、國家元首、諸侯的眼裡,永遠都是個頂著兩根尖角、背著一對蝙蝠翅膀的頭疼人物。

 

*                  *                   *

 

青髮青年終於從漫長的呆愣中恢復,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識別證,頓時覺得死神已把鐮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隊長…你又做了什麼事?居然可以勞動由亞里將軍親自過來授予您任務?」站在青髮青年身後的褐髮少年臉色發白的問。

 

這位青髮青年就是龍雅商隊的隊長---傑樂,而褐髮少年是隸屬於傑樂的副隊長---星嵐。

 

傑樂生性好賭,而且賭運見鬼的好,許多財大氣粗的大少爺、大小姐就是不信邪硬是要跟他賭,而結果就是突然發現自家的財產全輸給了傑樂,然後就是哭爹叫娘的要殺掉這個『騙子』,但礙於龍雅商隊的名氣大,國家元首也不希望有任何的汙點總要花大量的精神時間去解決。

 

「我…我不過是賭贏了他一局而已嘛……他居然記仇。」傑樂一臉『唉!真糟糕。』的無奈表情。

 

「人家是上階長官,我們只是一個商隊,你讓一讓不成嗎?」星嵐抓狂似的吼著。

 

「我哪知道他會這麼直接丟了一個護送迷雅拉,這~麼大的炸彈過來?」傑樂聳了聳肩。

 

「一個活體兵器最普通的也要十菲因,一個肉包只要五銅,一個還算不錯的家庭月收入也只五金,一日月周也才一百金,工作個一千日月周才賺的到。」傑樂抓了抓頭髮。

 

﹝一日月周 = 一歲 = 二十個月 一月 = 三十天﹞﹝一百銅 = 一銀,一千銀 = 一金,一萬金 = 一菲因

 

「偏偏還是高等的活體兵器---迷雅拉……」星嵐絕望的跪在地上。

 

傑樂手上的識別證,有一位芬克斯的親筆簽名,芬克斯是個稱號,是在特定範圍內有著一定威信的人才能擁有的稱號,在這德德亞大陸上就有八位芬克斯。

 

「不過我們從以前送情書送軍糧的,看來我們地位提升了不少。」傑樂摸了摸下巴。

 

「什麼提升了不少!!」星嵐用力的朝自家隊長腦袋巴下去。

 

「迷雅拉,隨便一個就三位數開頭菲因的價格……」星嵐不知從哪摸出了一張紙,開始猛寫。

 

「嗯?」傑樂把上半身稍稍靠了過去,一張雙面白紙被自家的副隊長寫的滿滿的。

字有點小,看不太到,幸好還有一種叫『標題』的東西勉強還看的到。

 

「遺書?傑樂隊長您又做了什麼事啊?星嵐副隊長居然寫起遺書來了?」

 

如果說星嵐的聲音聽起來很穩重可靠,那剛剛插進來的聲音就可以歸到年輕爽朗。

 

傑樂和星嵐同時抬頭,身為龍雅商隊醫官的湊源一臉疑惑盯著地上被寫的滿滿滿的白紙。

 

「湊源~我們那白癡隊長又被長官親自授予任務了!!」星嵐。

 

「喔?真的嗎?真是萬分榮幸呢!」湊源。

 

「對啊!對啊!這是要運送的是迷雅拉喔!人型的耶!」傑樂。

 

「運來了嗎?我想看看!」湊源。

 

「還沒運來!對了!你來找我們有事嗎?」傑樂。

 

「啊啊!差點忘了,我是要拿安神的藥來給星嵐副隊長…的…」湊元搖了搖手上的玻璃瓶,有著精緻花紋的透明小瓶子,因裡面淡綠色的藥丸輕敲玻璃瓶壁發出清脆的聲音。

 

傑樂和湊源轉頭看星嵐一眼,他正蹲在角落,旁邊還飄著幾簇的燐火。

 

嗯…他的確蠻需要的…傑樂和湊源同時這麼想。

 

「放心啦!副隊長,之前不也有幾次一樣的狀況嗎?這次也不會有問題啦!」湊源拍拍星嵐的肩膀。

 

「你繼續發鬼火任務還是要繼續執行啦!」傑樂涼涼的說。

 

「為什麼我的隊長會是你?」星嵐哀怨的說。

 

一陣藍光照亮整個房間,眾人低頭一看才發現一個傳送陣出現在房間的地板上。

 

藍光暴漲後就消失了,五個身穿輕甲帶著面具的人出現在屋裡。

 

這輕甲不是便宜貨啊。傑樂微微瞇起眼睛。

 

「嗯?請問你們是?」傑樂笑著問,湊源不動聲色的移動到最後面,星嵐的手指已經移到暗器發射器的按鈕上。

 

「有人委託我們來向你解說任務內容,以及轉交任務的物件。」帶頭的人往前站了一步並拿出一個食指大小的綠色寶石,寶石為散的光,而傑樂手上的識別證也散出些微的燐光。

 

雙生靈氣結晶!居然是雙生靈氣結晶!這種靈氣結晶是在高濃度的靈氣力在特殊的流動下積結而成的,自然形成的少之又少,雖然已經找到人工製造的方法,但製造費用之高,大家常用,大多是地位較高的人拿來識別身分用的。

 

這種靈氣結晶是成對的,並且只會互相共鳴,絕對不會對其他東西共鳴。

 

傑樂三人暗暗把委託任務的人的地位往上拉了幾層。

 

「龍雅的隊長,現在要把東西傳送過來,我們可以開始了嗎?」蒙面人的聲音拉回了傑樂的思緒。

 

「嗯?好的!可以開始了。」發現自己恍神的傑樂,趕緊回到現實執行任務。

 

有一個傳送陣出現在地板上,這次的比較小,是個中型的法陣而已,藍光暴漲消失後,被傳送過來的。

 

「這就是委託物,任務點是你們這次旅程的終點幻星城的星辰別館。」

 

一個看不到長相的人維持著抱膝的姿勢,被封在巨大的安眠靈氣結晶中,稍嫌纖細的軀幹應該還未成年,黑短髮凝在半空中宣告著軀殼的主人的時間,是暫停的。

台長: 冰晶幻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