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2 15:17:34| 人氣3,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個案咨詢:魔羯女與射手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析星小魔女:



嗯~~我是住在高雄的小冠子.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是我的學長.而且他是粉受歡迎的..他是射手座O型..我是魔羯座B型..可以請你幫我想想看~我要如何去對他呢??我跟他合的來嗎??謝謝妳了...



◎親愛的小冠子:



射手男生,在自己的生活圈中,總是引人注意的一個,他們本來就開朗風趣,再加上他們喜歡交朋友,個性又容易與人相處愉悅,所以自然會有一群死黨。



要與射手男生為友,很簡單,只要表現自然即可,射手不喜歡做作的人,所以你只要自然的面對他,微笑的與他打聲招呼,說句話,自然而然的,他也會把你當成是他的朋友之一囉!



至於射手喜歡的女生,要清秀、自然、聰慧。其實射手男並不會很挑人的外表,但是妳要懂得自己的魅力所在,並懂得展現。



如果妳喜歡的射手座男生是個懂得打扮自己、生活有品味的人,那身為他的女友也必須如此。妳不一定要漂亮,但必須要有自己個人的魅力,讓他覺得帶得出場面才行。如果他是休閒型的射手男,穿著隨意,那相同的,他也不會要求別人的穿著與打扮的!



再來,喜歡自由、喜歡有自己生活空間的他,並不喜歡受到約束,所以妳必須讓他覺得,與妳相處很輕鬆愉快,沒有拘束,什麼都能聊,能夠溝通。



最後妳必須是聰敏的,說起話來有內涵,言之有物,討論問題時,有獨特見解的,懂得他的喜好,支持他的理念,他會喜歡跟妳聊天,喜歡聽取妳的意見,能夠溝通情感與思緒,這才捉得住射手男的心唷!



魔羯座的妳,行事拘謹,懂得察言觀色,做任何事情都會先觀察與規劃..而現在妳只要多去了解射手男的喜好,投其所好,很快妳就能融入他的生活圈囉!



至於該怎樣成為他喜歡的女生,我都告訴妳了,聰慧的妳一定能靈活運用妳個人的魅力吧!加油!!祝福妳!!


台長: 小魔女
人氣(3,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