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8 18:36:04| 人氣75,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案諮詢:水瓶女與處女男友之戀

推薦 1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案一:
我想問的是處女座的男生跟水瓶座的女生合不合?是不是處女座的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會表現出不在乎的態度呢?如果這二個星座交往要注意那些事情呢?可否跟我說明呢?謝謝你!不知道如何做的小雅。

個案二:我想要請問一下星座問題,麻煩小魔女。我是水瓶座的女生,上昇星座是天平。男友是處女座的,可是我們倆恩愛時粉恩愛,吵架時卻也吵得比任何一對情侶還兇。我想知道這樣的配對是不是一種錯誤?為什麼總要有一個人讓步,事情才有轉機?

妳的星座欄真的幫助很多人了解星座。請妳一定要繼續寫下去,我會永遠支持妳的,冰冰。

親愛的冰冰與小雅:

因為你們的星座相同,問題相似,所以一併幫你倆分析喔!

水瓶女與處女男。

處女男會喜歡上水瓶的獨立與聰明,而水瓶會被處女的穩定與踏實的魅力所吸引。一旦愛上對方,因為個性的不同,平時相處會比較費心力,需要多運用彼此的優點與才智生活。

你倆同樣都屬於理智的星座,都善於思考,不過,處女座細心謹慎的個性,會讓他的待人處事都比較趨於保守和穩重。

而水瓶不受拘束的思考模式與友善的態度,會讓妳的待人及處事上,都比處女座開明及變通許多。

如果說處女座的行為與思考是屬於直線模式,水瓶則是曲線。處女座謹慎交友,水瓶是隨興交友。處女座喜歡研究和探討事情,水瓶喜歡分析,並從中尋找新奇有趣的事情。

平日的相處,需要水瓶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增添彼此生活的情趣,妳可以發揮創意,引導處女座男友來實行,那生活會有趣許多。

水瓶的聰敏伶俐,能言善道,善於溝通的能力,如果運用得當,可以引導處女座做不同層面的思考,可以幫助處女座行事更有效率,生活更有創意,會是處女座鍾愛一生的知心伴侶。
 
不過喔~水瓶是很有自我主張的星座,對任何事物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與看法,跟處女座的想法有所衝突時,並不會輕易的聽從對方的說法,容易反駁與辯解的個性,常是爭吵的導火線。
 
每個人的個性與生活態度,都是不盡相同的,所以當倆人有所衝突時,確實是必須互相忍讓的。不論是他讓步,還是妳退一步,並不代表個人的輸贏,只是為了緩和那不甚協調又有點緊張的氣氛。

聰明的妳是知道的,一旦倆人發生爭執,大多數的時機都是不利於女方的,因此不能自作聰明的前進或故作姿態跟他拗,那後果預料得到會是悽慘的。所以聰明的女人,要懂得以退為進,這其中的奧妙道理。
 
不論是哪個星座的男人,或是自稱多麼愛我們的男人,倆人的交往已一段時間或進入穩定期,他或許還是深愛我們的,他或許也依然對我們疼惜呵護不已,但是以他為尊的本性,妳要知道是時刻都會掛在他心上的。
 
當倆人有爭執時,妳要記得以柔克剛,以退為進,妳先忍讓他,讓他發表他的想法或叨唸個不休,等他說完,情緒緩和,心情恢復平靜與理智的時候,其實妳也冷靜理智的聽完他的想法為何與妳不同了。仔細分析,或許有許多他的關愛存在其中呢!所以囉~如果同樣可以到達目的,聽他的也或許會是個好主意吧!
 
如果以他的方式,會很麻煩或是不夠好,這時妳再發表妳的看法,引導他去體會妳的心情,他或許就能了解妳的用意,贊同妳的做法了。
 
所以身為他最鍾愛的女友的妳,當妳的想法跟他不一樣的時候,別急著為自己辯駁,妳學著給他尊重一下,靜下心來先聽聽他的說法,冷靜理智的在妳腦裡細細思考一番,如果以他的方式一樣可以達到目的,那就尊重和聽從他的意思吧!沒必要為爭一口氣或任性行事,而破壞彼此美滿的感情啊!
 
而處女座男人,對感情忠實,心思細膩,對事物要求完美,凡事謹慎踏實的態度,一旦愛上妳,會運用在關心妳的生活起居,會無微不至的愛護與照顧著妳。
 
妳該知道,他不是不在乎妳或不珍惜妳或不夠愛妳,只是他不習慣說愛,也不常表現出對妳的情與愛,也很少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只是默默關愛著妳,叨唸著妳..這就已經是他為妳所付出的愛意了。
 
妳要知道~處女座男人的理智與實際,與其花言巧語的說愛,還不如叮嚀妳陰天要帶傘,天冷要添衣,三餐要吃..等等生活細節,把妳照顧好是比什麼都重要的!難道這樣的愛,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
 
還有喔~妳該知道~處女座男人是屬於愛之深,責之切的人,他越在乎妳,要求與挑剔的事情就會越多。他越信任妳,交代予妳或要妳幫忙完成的事情也會越多。他對妳越是放心或感覺到彼此感情夠深夠穩定了,很多事情他就不會過問,可能就只是從旁觀察,很放心的讓妳自由活動,自行決定與自行安排了。
 
水瓶的個性本來就夠獨立自主,當處女座覺得妳可以照顧好自己,平時也沒什麼特別的問題好讓他操心的,妳也不常詢問他意見,他對妳真是感到放心極了,然後他就會只是安安靜靜的守候著妳,默默關心著妳而已,每天過著平凡又穩定的生活,如果妳嫌無趣,錯可不在他,是妳埋沒了自己的創意,也沒引導他來共創美麗人生的喔!
 
所以囉~善用彼此的優點,寬容彼此的缺點,美麗人生是需要彼此用心去開創的!祝福妳們!!
 

台長: 小魔女
人氣(75,42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3)|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偲恩
你好,我是水瓶女,我的沟通能力非常差,时常都不会怎样回复人家。可是我暗恋的男生也是处女座,我深怕我这种沟通能力会影响他对我的形象。能不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他会不会因为我的回复太没趣而对我有不好的看法?
2013-08-27 23: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