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8 16:39:38| 人氣6,0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個案咨詢:與處女座男人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者來信:


析星小魔女妳好:我有個問題要麻煩妳幫我分析說,我的男友是處女座的龜毛男生,常常一毛不拔不說,還叫我要為將來打算,不能亂花錢,每個月要固定存款,要一起分攤會錢等等。



我真得快受不了他處處表現出一副我非他不嫁的態度,我想請問對於處女座的男生該怎麼提分手,我非常想逃離他的魔掌,所以請妳幫忙。

我是水瓶座的nana。



◎親愛的nana:



處女座的男人,一旦想跟你共組家庭,把妳視為老婆,就會像你形容的這般德性,如他說的,要為將來打算,所以他會開始計劃你倆的未來和家計收支。你倆就是欠溝通又難以相互配合吧!



水瓶的妳,喜歡有自我的生活空間,有著自己的想法和計劃,喜歡自由自在的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不喜歡受約束。而處女座的他,有時蠻大男人的,會照自己的意識主導一切,所以有時妳抗議也無效,對吧!所以他一廂情願的計劃未來,而妳卻大呼受不了..。



不過即使如此,妳還是要冷靜的好好思考一下,必竟這男人確實正計劃著你倆該存多少錢、他的事業到達何種地位、幾年後...就要娶妳為妻,共組家庭。



他有很多計劃和心事,並不會直接告訴妳,需要妳自己去發掘或去問個明白。而且他表達愛意的方式,很生活化,他會噓寒問暖的關心妳的生活起居..如此這般的,很少會送妳禮物或帶給妳驚喜..,因為處女座很實際,所以他很少會動這種腦筋,如果妳有任何需求,必需直接告訴他。



如果妳有愛他的心,妳要試著跟他溝通,表達妳的想法給他知道,妳希望怎樣的方式來生活,怎樣的愛戀你才會愉悅,妳得跟他講清楚,以改善你 倆的困境。



必竟我不清楚你倆已交往幾年,用情多深,所以不能輕言讓妳倆分離。如果妳目前還沒有跟他結婚的打算,只想愉悅的談戀愛,那妳就告訴他,要他延緩幾年再計劃未來,妳只想跟他輕鬆愉悅的戀一個愛,我想理性處事的他,會明白妳的想法,或許就不會要求如此嚴格了。



而如果妳確實深思熟慮過了,無法跟他一起生活..那分手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簡單明瞭的告訴他,妳受不了他,要跟他分手,然後飛快的逃離他的生活圈即可!



不過喔~處女座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困境,他可能會拖拖拉拉的不肯去面對喜愛的妳會對他提分手。他可能苦思個幾個月都不明白自己哪裡不好,做錯了什麼..所以妳要跟他講清楚妳到底受不了他什麼?!如果你也這樣含糊的帶過...那可能又要拖幾個月,你倆還是這樣子的唷!



看過許多案例後,其實你慢慢的會發現.人與人之間,沒有合不來的人,只有不相愛的人。如果妳還愛他..我還是希望你倆能好好溝通,能相互體諒和包容彼此的缺點,應該還是可以和諧相處的!



~祝福妳~


台長: 小魔女
人氣(6,0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悄悄話)
2012-01-02 22:3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