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5:24: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罵了人不敢承認要不然就是一概否認

這是你的作風

我跟你不一樣

所以你他媽沒資格在那裡跟我機機歪歪

腦子裝精液喜歡別人幫你口交是吧

我的摩托車被你坐過我還怕椅墊爛掉勒

誰知道你有沒有得性病愛滋菜花淋病等等

我至少還可以當肥料

你勒?精蟲裡可能還含有愛滋成分連肥料都不能當

你他媽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嘴賤是不是夜夜笙歌的傢伙

跟個女人一樣愛哭˙哭爸啥小

自以為自己多成熟把別人都當小孩子看

我穿唇環舌環總比你像河馬+豬還好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給你一桶汽油一根火柴讓你自焚

我不想用我的手毀了你!因為會髒了我的雙手!

我跟我朋友之間的事輪得到你來管嗎

你媽生下你的時候可能沒把你教好

才會在那裡挑撥當小人

身上都有一大堆病了還在那裡造口業

小心死的快

還有不想當兵就直說啦!幾歲了還在還緩兵勒...

我承認我就是在罵你,不像你罵人不敢承認

沒老二的傢伙!



台長: ◈ 徐*奈●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