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5:24: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我他媽人氣下降2個

難道是有人喜歡加了又刪?

還是被黑了?

damn it !

雖然不想去在意

但是日子就是過的太無聊

一直會想來看交友的人氣有沒有多幾個

一天內掉了2個

心情當然會有點堵濫


今天又跟小明有了一段白爛的對話

我:「小明,我的指甲斷了好痛」

小明:「幹嘛?自慰到太過火了喔?」

我:「自慰?我又不是你˙˙˙」

小明:「喂,說真的啦,我最近老二真他媽有點痛,星期三早上陪我去看醫生啦!」

我:「哈哈!一定是長菜花」

小明:「不會那麼巧吧?我上禮拜真的跟一個在夜店認識的女生上床˙˙˙」

我:「怎麼會這樣啦!真的假的啦?」

(我的心裡驚慌失措,焦急萬分,擔心我的好朋友會不會真的得性病˙˙˙)→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小明:「當然是假的!哈哈你怎麼那麼容易就相信」(狂笑中)


靠˙˙˙

陳小明你真的好樣的!

媽的幼稚到極點


台長: ◈ 徐*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